omniture

Airbnb爱彼迎邀你一同收获冬日温暖旅程

“拼假出游”、“短途游”、“冬鸟南飞” 成今冬三大旅行趋势
爱彼迎(Airbnb)
2022-01-05 16:30 3945

北京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 元旦刚过,春节马上就要来临,欢快热闹的节日气息已经逐渐弥漫开来。Airbnb爱彼迎近期的一项旅行者调研报告[1]显示,超七成的受访者在今年冬季有出游计划,相比于距离较远的省外城市,“短途游”更受喜爱,84%的旅行者表示他们会计划在冬季去距离较近的旅行目的地。同时,旅行者仍注重旅行安排的灵活性,倾向于“说走就走”。报告亦显示,“利用年假拼假出行”也将成为这个冬季的旅行方式之一,九成受访者表示在2021年还有剩余年假,而97%的受访者准备使用这些剩余的年假,其中最多人选择“和春节拼假出行”(51%),其次是“获得更长的周末出游时间”(43%)。

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报告亦显示出,这个冬天,旅行者渴望“冬鸟南飞”和“亲近自然”,因此,以自然风光闻名的地方(40%)、温暖的“海洋风光,适合海滩度假的目的地(37%)”和“南方城市(32%)”备受旅行者青睐。爱彼迎精心挑选了五处精品房源,希望丰富你的冬季旅行心愿单,为你带来更多冬日出游灵感。查看特色与品质兼具的爱彼迎民宿榜,还有更多惊喜房源等你发现。

海南三亚 -- 在温馨小屋邂逅海边夕阳

海南三亚 在温馨小屋邂逅海边夕阳
海南三亚 在温馨小屋邂逅海边夕阳

在三亚湾的不远处,藏着一处颜色明亮又温暖的海边小家,坐在家里柔软的沙发上就可以通过露天阳台看到不远处的大海。房东还特别在视野开阔的楼顶天台摆放了桌椅,在年末岁尾的寒冬住在这样的温馨小屋里,入住的房客可以在傍晚步入天台,不管是在这里吹吹海风,享受海边夕阳的落日余晖,还是与三两好友小酌畅聊,都是一份难忘的旅行回忆。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1095156

云南大理 -- 苍山洱海旁一览“大理印象”

云南大理 苍山洱海旁一览“大理印象”
云南大理 苍山洱海旁一览“大理印象”

花宿坐落在天镜阁附近的小村落,浅色的墙面,白色的吧台和精心的装饰细节使得地中海风格的房间简约又典雅。房间外的大露台直面壮阔的苍山洱海,白天可以看阳光穿透云层落在清澈的洱海上落下的粼粼微光,傍晚可以和亲朋好友坐在露台的躺椅上喝喝茶,感受穿越山海吹来的微风,留下一份独属于你的冬日“大理印象”。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7048101

云南西双版纳 -- 入住傣式别墅与自然相伴

“暮云墅”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大黑山自然保护区内,在这里,最不缺少的就是充满勃勃生机的绿色。傣式风格的房间内部设计独具心意,而屋外,处处都是珍稀奇异的热带花卉和雨林树木。下雨时分,带着丝丝甜味的空气伴随着植物特有的清新吹拂而来;晴天时分,则可以在泳池中感受清凉,或在大自然的虫鸣鸟叫声中静心瑜伽,在彩云之南的最南端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23276028

福建厦门 -- 设计美学诠释冬日慢生活

福建厦门 设计美学诠释冬日慢生活
福建厦门 设计美学诠释冬日慢生活

房东辉平精心打造的民宿位于厦门市环岛南路附近的别墅区,紧邻厦门万石风景区,距离美丽的黄厝海滨浴场两站地的距离。以白色为基调的房间装配了干净透亮的落地窗,通过窗就可以直接看到不远处郁郁葱葱的山景。房东还贴心地装配了投影仪和浴缸,一应俱全的厨具让入住的房客即便出门在外也能自己做一顿美味可口的家常菜。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50625083

海南万宁 -- 面朝海湾静享惬意假期

“海蔓蔓”别墅位于石梅湾度假景区半山位置,步行7分钟可到达海边。别墅周围景致幽静,处处都是生机盎然的自然植被。白天可以走出房间,在充沛的阳光下用双脚感受清凉的海水和细软的沙滩;夕阳西下,则可以坐在阳台舒适的躺椅上,听风饮茶,或是和热心的房东聊聊天,在优美的院落中散步放松,远离琐碎生活的嘈杂,在旅途中收获内心的宁静。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50402753

[1] Airbnb爱彼迎中国委托凯度于2021年10-11月面向1,000名在过去两年里有旅行经历,且未来六个月有旅游住宿意愿的中国成年人的调研。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均由房东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本文中所展示的房源图片均由房东提供,如涉及知识产权争议,请联系爱彼迎,届时将予以妥善处理。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