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携手哈登在京举办公益活动,鼓励年轻人勇敢逐梦

阿迪达斯
2018-07-02 17:05 12197
2018年7月1日 ,阿迪达斯携手 NBA 新晋 MVP 詹姆斯-哈登在北京为来自北京市房山区博文学校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篮球训练课,再次彰显了阿迪达斯与哈登在社区中推广体育运动的共同愿景。

北京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1日 ,阿迪达斯携手 NBA 新晋 MVP 詹姆斯·哈登在北京为来自北京市房山区博文学校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篮球训练课,再次彰显了阿迪达斯与哈登在社区中推广体育运动的共同愿景。

NBA 新晋 MVP 詹姆斯-哈登与博文学校的师生合影留念
NBA 新晋 MVP 詹姆斯-哈登与博文学校的师生合影留念

 

詹姆斯-哈登与博文学校的师生见面
詹姆斯-哈登与博文学校的师生见面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 (Colin Currie)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 NBA 巨星詹姆斯·哈登一道来帮助中国需要帮助的社区。阿迪达斯坚信‘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今天的活动正彰显了这一信念。阿迪达斯将继续与哈登及其他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帮助需要体育运动的群体接触到体育运动,引导他们通过运动改变生活。”

于2002年建成的北京市房山区博文学校目前设有一年级至九年级,共招收了200多名外来务工者子女。来自该校的20名学生和老师有幸参加了阿迪达斯此次篮球训练课,并得到了哈登在篮球基本技巧上的专业指导。期间,孩子们询问了哈登非凡的逐梦经历,哈登关切地与孩子们交流,鼓励他们发挥运动的力量和精神,在球场上和学习生活中都努力做到较好。

詹姆斯-哈登在篮球训练课上为孩子们带来专业指导
詹姆斯-哈登在篮球训练课上为孩子们带来专业指导

来自博文学校的李老师表示:“非常开心我校师生能受邀和篮球巨星哈登打球,并了解他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的逐梦之路。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有趣的体育活动,更是孩子们宝贵的人生经历,能鼓励孩子们充满自信,不懈努力去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我们十分感谢阿迪达斯和哈登为孩子们提供这样的机会。”

詹姆斯·哈登始终致力于回馈社会,在小时候就曾向自己的母亲承诺“Imma Be A Star”(我会成为明星)。在其 NBA 职业生涯中,哈登一直激励着身边的青少年们。上周,哈登回到了位于洛杉矶的母校 Audubon 中学,同阿迪达斯共同捐建了12个新篮球场,并承诺支持未来的翻修工作。周日与博文学校学生开展的篮球活动是他自2016年以来携手阿迪达斯在中国开展的第三场公益活动。作为休斯顿火箭队的得分后卫,哈登六次入选 NBA 全明星阵容,每次中国行期间都会和需要帮助的儿童交流,为孩子们带去独特的篮球训练,激励他们热爱体育运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詹姆斯-哈登鼓励孩子们用运动改变生活
詹姆斯-哈登鼓励孩子们用运动改变生活

哈登表示:“很荣幸能够再次与阿迪达斯合作,共同在中国传递运动的非凡力量。我想鼓励博文学校的学生乃至全世界的孩子们:有梦想,就要勇敢去追逐。我的成就并不取决于我是否赢得冠军,而取决于我对这个社会所带来的影响,无论是回到美国,还在来到中国。我希望能激励全世界的人迈向更好的生活。”

詹姆斯-哈登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分享逐梦经历
詹姆斯-哈登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分享逐梦经历

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长期以来携手体育组织、运动员和创作者们传递运动的力量,努力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的生活带来积极改变。除了哈登最近在北京参加的公益活动外,阿迪达斯还长期致力于携手员工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丰富的校园体育活动及其他相关活动。阿迪达斯坚信“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自2011年起,全国有超过6000名儿童通过阿迪达斯的社区项目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益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adidas-Group.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