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席琳-迪翁身着夏帕瑞丽高级定制女装惊艳亮相

夏帕瑞丽
2018-07-02 15:00 4862

巴黎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夏帕瑞丽(Schiaparelli)欣然宣布与多次荣获格莱美奖的歌手、流行偶像席琳-迪翁(Celine Dion)进行合作,为其“Celine Dion Live 2018”巡回演唱会提供多套舞台服装。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加拿大传奇歌手席琳-迪翁昨天在东京展示了由佩佩-穆尼奥斯(Pepe Munoz)进行造型设计的夏帕瑞丽高级定制女装。

席琳-迪翁所穿的所有服装均出自于位于巴黎旺多姆(Vendome)广场21号的夏帕瑞丽高级定制女装屋的工作室,并由夏帕瑞丽设计总监贝特朗-居翁(Bertrand Guyon)设计,夏帕瑞丽将高级定制女装的灵活多变和女性气质与现代优雅结合到了一起。

席琳-迪翁的个性通过身着金色锦缎套装、夺人眼球的粉红色丝绸雪纺礼服、金属蓝流苏束腰洋装和不对称的黑丝双面缎礼服,得以精彩展现。

请在Instagram上关注@Schiaparelli,了解我们的最新新闻。

图片来源:Denise Truscello

消息来源:夏帕瑞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