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Time Out餐厅大赏,带来京城最有态度的美食盛会

Time Out
2018-06-27 21:29 6992
2018年6月25日,由 Time Out 北京主办,富龙·四季小镇独家支持的2018年 Time Out 餐厅大赏暨食间万物美食论坛,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

北京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是 Time Out 创立50周年。TimeOut 北京作为全球一流的城市生活指南,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北京餐饮界的前沿,不仅持续深入一线探访各路美食,还从2006年开始举办餐厅评选。历经12年的 Time Out 餐厅大赏已经成为被国际餐饮界公认的知名京城餐饮奖项。

2018年6月25日,由 Time Out 北京主办,富龙·四季小镇独家支持的2018年 Time Out 餐厅大赏暨食间万物美食论坛,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万众期待的2018年度餐厅大赏,不仅为读者带来极具品质的京城餐厅消费榜单,还有更多重磅计划也于当天揭晓。

一、《Voyage新旅行》首航专刊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的是《Voyage新旅行》首航专刊签约仪式,由财讯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李世杰先生,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金伟先生共同登台,签署北京首都航空与财讯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机载杂志 -- 《Voyage新旅行》首航专刊。

《Voyage新旅行》首航专刊签约仪式
《Voyage新旅行》首航专刊签约仪式

二、2018 Time 0ut 餐饮品牌计划发布

本次餐厅大赏,Time Out 北京还首次开启了全新的餐饮品牌计划,Time Out 美食内容总监张宇婕为大家做了详细诠释。Time Out 餐饮品牌计划首先是经营方式的变革。其次,这是一场从销售价值思维向品牌思维的转变。Time Out 与餐饮品牌的关系,将从原来的甲乙方,变化为现在的合伙人,关系更加紧密。Time Out 本次推出餐饮品牌计划的动机是为餐饮品牌持续创造价值。

从短期目标的100家会员,到中期目标的核心城市复制,以至于远期目标的赋能精品餐饮,平台规模化,Time Out 希望餐饮品牌计划是长期的具有生命力的可持续计划。

三、Time Out Space 品牌计划发布

Time Out Space品牌计划发布
Time Out Space品牌计划发布

当天,还发布了 Time Out 2018年另一个重要的品牌计划 -- Time Out Space。Time Out Space不仅是空间,更是一个包罗万象的平台。Time Out Space 第一阶段将落地于张家口崇礼的富龙·四季小镇,在那里发生一场场引人瞩目的媒体事件。富龙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兼招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欣然与 TimeOut 北京执行出品人欧文,共同揭晓并签署 Time Out Space 品牌计划。

欧文先生表示,这是一个“无跨界,不成佛;无整合,不成活”的时代。富龙·四季小镇是优质空间的打造和运营者,Time Out 则擅长优质内容的生产和优质的营销,相信双方的携手,一定能够打造出精彩的京郊好去处。

李欣然说,富龙从98年开始至今,产业已经覆盖了全国众多省市,今后的愿景则是希望将富龙小镇带到更多的地方,同时也希望将 Time Out Space 带到全国各地。

四、“京城10大美食地标”主题演讲

赢商网华北区总经理卫芃的演讲向大家清晰阐述了购物中心餐饮发展环境与现状,赢商网在数据分析中结合了B端和C端两个维度,深度调研了包括休闲餐饮业态、中高档餐饮、国际化餐饮以及创意主题餐厅四个餐饮种类,总结出餐饮行业在购物中心的发展变化及状态。

五、Time 0ut 甄选授牌仪式暨京城10大美食地标授牌仪式

“2018年 Time Out 餐厅大赏”共设置了18个不同类别的奖项。这些奖项中除了包括经过Time Out 中英文美食编辑、专业美食家评审后决出的“专业之选”,还有更多采纳广大用户读者投票的 “读者之选”。在“读者之选”的网络投票环节中,京城众多美食爱好者都热情参与,为自己心仪的餐厅踊跃投票。在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和评选后,由富龙·四季小镇独家支持的2018年度 Time Out 餐厅大赏的结果终于揭晓。

颁奖结束后,Time Out 甄选授牌仪式暨京城10大美食地标授牌仪式正式开启。Time Out 执行出品人欧文,和赢商网华北区总经理卫芃,共同颁出了京城10大美食地标的奖项。随后,Time Out 团队为大家揭晓了餐饮品牌计划首批名单的57家会员餐厅,并为大家授牌。

在坐的餐饮从业者普遍认为,这是一场开启了大家对餐饮品牌和生活方式媒体新认知的盛典,大家都非常希望能够与 Time Out 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北京餐饮行业的发展。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及富龙·四季小镇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Time Ou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