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育廉正热线收到50多项对不当行为的指控

国际体育安全中心
2018-06-25 23:11 3809

该热线已经开通六个月

卡塔尔多哈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体育廉正热线(Sport Integrity Hotline)在2017年12月推出,帮助应对体育产业面临的日益增加的问题,该热线已经收到了50多项对体育领域中的不道德行为的指控,这些指控来自于10个不同地区,遍布于全球20多个国家。

体育廉正热线由国际体育安全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Sport Security,简称“ICSS”)下属的体育廉正部门(Sport Integrity Unit,简称“SIU”)建立,旨在帮助运动员、体育迷和那些与体育产业有关的人报告体育领域中的不当行为和廉正问题。体育廉正热线平台由职业道德和案例管理机构WhistleBlower Security管理,而WhistleBlower Security全天候开通体育廉正热线,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网络渠道接受秘密报告。

截至目前收到的报告包含对比赛造假、兴奋剂、性剥削、俱乐部所有权方面的舞弊行为、贩卖人口的指控,以及对犯罪行为的其它控告,涉及众多体育领域。

SIU的职权范围是在多个给体育造成不良影响的领域调查对于不当行为和违背廉正原则的行为的指控,SIU已经对所有指控以及各种所提供的支持性证据进行了初步分析。风险矩阵已经运用,相关案件也将酌情被提交给执法机关、国际体育组织和国家机构,还有一些指控如今正在由SIU进行主动调查。

ICSS负责能力建设和教育的总监SIU负责人戴尔-希恩(Dale Sheehan)表示:“ICSS一直都相信全球都需要一个独立的匿名平台,而在这个平台上,运动员、体育迷和任何关心影响体育廉正的问题的人,都能在中立、不受威胁的环境下报告对不道德行为的指控。”

“ICSS相信,哪怕只有一次对于不道德行为的报告,也是完全不可接受的,而指控超过50项的事实表明现在有必要对所有影响体育发展的问题进行独立监督调查,而且体育界非常希望能够能够在干净、符合道德规范的条件下开展体育活动。”

WhistleBlower Security Inc.总裁香侬-沃克尔(Shannon Walker)补充说:

“WhistleBlower Security在国际上与众多组织合作,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及其成员提供一个可进入、具有透明性和能够负责任的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体育廉正热线这个保护运动员和体育廉正的重要计划上面,为ICSS提供支持。对于全球范围内任何在感到没有其它地方可以申诉后敢于站出来报告问题的人来说,体育廉正热线可以提供安全而保密的解决方案。”

ICSS体育廉正热线可以在这里接入。

消息来源:国际体育安全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