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宣布中国签约5家新酒店

瑞吉和喜来登酒店的签约巩固了喜达屋作为中国较大的高档国际酒店集团的地位

上海200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纽交所代码:HOT) 作为中国较大的高档国际酒店集团,宣布签约5家全新酒店,喜达屋旗下在中国现拥有47家运营酒店。这些新签约酒店包括位于三亚的首家瑞吉度假酒店,四川成都的首家瑞吉酒店,江阴和大连的首家喜来登酒店,以及位于广东惠州的第二家喜来登度假酒店。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喜达屋专注于在正确的地方与明智的业主合作开适合的酒店,在中国仍然保持着强劲的扩张势头,预计于2011年将其现有酒店规模翻一番,并拥有50家酒店筹备开业。在2009年,集团将在中国开张十家以上行业较佳的全新酒店,包括厦门艾美酒店,南京国际威斯汀大酒店,青岛喜来登酒店,广州东圃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等。

“喜达屋在中国的长远发展或许是全球其他地区所无法超越的。中国已成为北美之外拥有酒店数最多的地区,更为重要的是,中国也是美国以外新开酒店最多的地区,"喜达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盛福先生(Mr. Frits Van Paasschen)说,"在未来两年里,我们期待上海的发展可与纽约市的规模相抗衡,目前在纽约,集团旗下已拥有超过12家酒店和在建酒店。”

在2008年,喜达屋在中国新开了8家酒店,分别是中国首家W酒店--香港W酒店,亚太区首家雅乐轩酒店--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以及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常熟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金茂北京威斯丁大饭店、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及服务公寓和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喜达屋在中国新签约的两家瑞吉酒店和三家喜来登酒店:

1.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The St. Regis Sanya Yalong Bay Resort)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与中粮集团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同,将负责管理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这家新建的瑞吉度假酒店将于2011年亮相,欢迎各地游客前来海南,探访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的三亚。作为综合海滩度假区的一部分,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将傲居亚龙湾沿岸较佳的地理位置,并拥有包括27栋别墅在内的402间客房,22000平方英尺的会议面积,5家餐厅和酒吧,商务中心,健身中心,室外温水游泳池,网球场,水疗和零售商店。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将通过其具标志性的私人管家服务,为宾客提供卓越的服务。

2.成都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Chengdu)

由华人置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爱美高实业(成都)有限公司开发的成都瑞吉酒店,将位于成都的中央商务区,毗邻城市最主要的交通干道和商业区,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成都瑞吉酒店计划于2014年开业,酒店拥有包括55间套房在内的268间客房,四家餐厅和酒吧,14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健身中心、水疗、游泳池以及零售商店。作为四川省会,成都被誉为"天府之国",它是中国西南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和交通枢纽城市之一。

3.江阴喜来登酒店(Sheraton Jiangyin Hotel)

江阴喜来登酒店计划将于2011年开业,位于江阴市商业中心,江阴市政府对面,毗邻旅游景点黄山湖公园。江阴是江苏地区重要的农业、工业和经济中心,距苏州约为1小时车程,距上海2小时车程。江阴喜来登酒店由黄嘉酒店有限公司开发,为多用途复合建筑群的组成部分,此建筑群还配套迎宾楼(guesthouse)及会展中心。酒店包括296间客房和套房,46877平方英尺的会展设施,三间餐厅,两个酒吧,商务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温水游泳池,水疗和礼品店。

4.大连飞通星海喜来登酒店(Sheraton Dalian Xinghai Hotel)

大连飞通星海喜来登酒店的开发商为大连飞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计划将于2012年开业,是大连市开业的首家喜来登酒店。大连飞通星海喜来登酒店位于亚洲东部较大的广场--大连星海广场,将在以海鲜和美丽海景闻名的地方赋予宾客归属感。这家崭新的喜来登酒店是包括两栋酒店公寓在内的综合建筑群的组成部分,拥有637间客房和套房,三间餐厅,一个酒吧,24000平方英尺的会议设施,室内温水游泳池,健身中心,水疗和零售商店。酒店绝大部分的客房都朝向星海广场,俯瞰迷人海景。星海湾区域将被规划为大连新的金融商业和展览中心。

5.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Bailuhu Resort, Huizhou)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与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的惠州白鹭湖旅游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负责管理位于广东惠州的喜来登度假酒店。该酒店计划于2012年开幕,拥有438间客房,其中包括两栋总统别墅。酒店位于汝湖镇的白鹭湖畔,距惠州市中心仅9公里,惠州机场16公里,距香港60公里,广州100公里。酒店拥有约4400平方英尺的会议设施,四间餐厅和酒店,商务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水疗和零售商店。惠州白鹭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将提供喜来登独一无二的舒适氛围,是集水景和高尔夫为一体的理想度假胜地,毗邻白鹭湖,临近27洞的高尔夫球场。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简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97个国家拥有93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