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国际盛事》落户 Xplus 时尚资讯“手到擒来”



北京3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一贯权威且以报道中国大陆港台娱乐资讯见长的香港知名媒体《明报周刊》旗下的《明国际盛事》电子杂志在 Xplus 成功登陆。作为首家进入国内数字媒体平台的香港媒体,《明国际盛事》希望通过 Xplus 这个国内规模较大的数字媒体发行平台,让国内读者可以随时了解国际国内最新鲜的生活娱乐资讯,从而实现国内读者群与国际高品位生活娱乐的同步。

为了给读者以全新的阅读享受,《明国际盛事》不仅引入了全新的编辑理念,同时还结合了 Xplus 数字媒体平台强大的功能和丰富多彩的展现能力,使该电子杂志完全突破了传统媒体相对单一的阅读模式,代之以元素更加多样化、交互性更强的崭新体验。有业内人士认为,由于互联网日益变得无所不在,这种结合了传统媒体在内容上优势与数字媒体多元化优势的数字媒体杂志势必会给传媒领域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并将极大程度地改变读者的阅读习惯。

随着互联网 WEB2.0 时代的到来,通过电子报刊杂志来获取资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用户当作了一种惯常的模式。与以往的互联网资讯类网站相比,电子杂志一方面在内容上去粕存精,使阅读性大大增强;另一方面还由于采用了与传统媒体类似的发行周期,使得电子杂志不会被淹没在庞大的海量信息当中,具备了收藏的特性。正是基于这些优势,电子杂志已然体现出诸多资讯类网站不可比拟的优势。

而作为国内知名的数字媒体平台,Xplus 目前已经形成了拥有300多家电子杂志和2100多万注册用户的庞大阅读体系,还与国内外众多报刊杂志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数字媒体期刊覆盖范围涉及时尚、财经、影视、明星、动漫、游戏、音乐、数码等16大门类,使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充分体验数字媒体的多样与便捷。

此次《明国际盛事》落户 Xplus,更使得用户增加了一个能够了解香港以及国际流行趋势的窗口,从而使 Xplus 进一步成为了中文阅读的首选平台。

Xplus 简介

Xplus 数字媒体发行平台创立于2003年,领先全球开发出“网络杂志”内容表现形式,并以独创的 Xplus 软件,通过互联网完成派送、订阅机制,成为国内第一家并全球领先网络杂志服务平台 ( http://www.xplus.com )。2006年,Xplus 完成新一轮融资,拥有强大的股东阵容,合理的股东结构。投资者包括联想投资、智融集团(宏碁技术投资)、香港新世界集团等著名投资机构。

Xplus 丰富的多媒体表现形式,集合了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优势,通过互联网对用户进行更加深入的传播,为内容提供商、广告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多媒体解决方案。2006年与中国电信互联星空展开合作,在全国20个省份提供电子杂志阅读服务,2006年12月18日,成为 MSN 中国战略合作伙伴,MSN 电子杂志频道正式上线。

Xplus 以全新的技术,致力于创造独具创新意义的数字媒体发行平台。2006年12月全资收购上海商博尔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启动 E-paper 电子报业务,至2007年2月,已经与30余家报业集团、行业报、部委报确定合作(包括南方报业,文新报业、宁波报业、重庆报业、辽宁日报业、经济观察报、中国消费者报等)

截止到2007年1月,平台总注册用户数已达2100万,平台内发行杂志本数达350本,签约报业数量达30余家,个人杂志上传总量达46000本。

Xplus 被《财富》杂志评选为2005年度酷公司,被互联网协会评选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公司。同时是 Red Herring 2006年亚洲100较佳非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新数通兴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