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PLUS 摘取世界信息峰会大奖 数字媒体娱乐倍受关注

2007-11-14 12:03 3836

北京11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据中国互联网协会证实,2007年11月5日,中国较大的数字媒体发行服务平台 XPLUS 公司作为中国唯一获奖互联网企业荣获07年世界信息技术峰会 (WSA) 电子娱乐大奖,代表中国,摘取了全球电子信息及互联网领域的较高殊荣,引起中国互联网业界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世界信息峰会大奖”( http://www.wsis-award.org) 是两年一届由联合国 (UN) 和信息社会世界高峰会议 (WSIS) 共同发起,被誉为全球电子信息产品及项目别、较高水准的盛会,旨在全球挑选和推广在内容及应用方面都表现卓越的电子信息产品及项目,为内容丰富和别具创意的获奖企业提供享誉全球的机会。评选涉及数字政府、数字娱乐、数字商务、数字健康、数字文化、数字融合、数字教育、数字科学等八大领域,评委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36位权威专家。今年有超过160多个国家的24000多个参选项目参与这项全球性的角逐,其中有1000多个项目获得最终提名,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共同主持的中国区选拔,在中国的60多个参评项目中提名8个项目,包括 Xplus 数字媒体发行平台获电子娱乐领域的提名,中国科协的数字科技馆获电子教育的提名,香港数码港获电子商务的提名等,最终 XPLUS 成为全球八大类,共计40个最终获奖的项目之一,也是唯一获奖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随着互联网在全球范围的高速发展与逐步普及,数字化正悄然发生在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数字化娱乐产品服务,将以多样化的语言和多元文化娱乐全世界的用户;支持从单一路径向双向路径,从单一参与者向多个参与者的转变,支持互动性娱乐以及数字化平台的相互配合。WSA 主席彼得·A·布鲁克在谈到 XPLUS 时说:“大规模报刊内容资源整合的价值、创新技术支持的出版个性化、富媒体视觉冲击力与多元化渠道发行的完美融合,是 XPLUS 打动国际评委,最终获得全球电子娱乐领域头奖的核心理由。”XPLUS 平台所归属的新数通盛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 CEO 于干先生在赴威尼斯参加颁奖典礼后接受采访时谈到:“XPLUS 此次获奖是展现和宣传中国互联网企业形象,让世界更多地区和国家了解中国互联网、信息产业发展,让更多优秀的中国网站、项目得到国际关注的好机会;另外 XPLUS 对传统媒体内容资源整合优势及创新技术获得国际权威专家的认同,也树立了行业信心,数字媒体发行潜在市场空间巨大,贵在坚持;XPLUS 将坚持发展方向不变,以更加理性的态度在整合传统媒体内容、创新技术呈现方式、打造新媒体渠道发行网络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XPLUS 数字媒体发行服务平台 ( http://www.xplus.com ) 创立于2003年,领先全球开发出“电子杂志”内容呈现技术,并以独创的 Zinemaker 电子杂志制作软件及 NPmaker 一键式数字报纸转化技术,获得全国44家报业集团中28家报业集团的数字报业务合作,拥有450多种主流电子杂志,累计发刊4400多期,通过互联网完成在线阅读、下载收藏、订阅派送,成为目前国内较大的、兼顾数字报刊发行的服务平台。

Xplus 丰富的多媒体表现形式,集合了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优势,通过互联网对用户进行更加深入的传播,为内容提供商、企业、广告主等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刊解决方案。Xplus 以全新的技术,构建多渠道发行联盟,与中国电信互联星空展开合作,在全国近30个省份提供电子杂志、数字报阅读服务;是 MSN 中国战略合作伙伴,为7000万白领人群提供数字媒体娱乐服务,致力于在内容、渠道、技术上创造独具创新意义的数字媒体发行平台。

此外,随着 Xplus 数字媒体发行平台的不断发展,也得到了业界内外的认可,在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 XPLUS 获得了2007中国创意产业100强,在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广告节上获得新媒体广告创新大奖。

消息来源:新数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