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GERRY WEBER OPEN堪称时尚与世界网球的完美结合

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2018-06-25 19:08 5663
ATP世界巡回赛500系列赛草地赛 -- GERRY WEBER OPEN 这项比赛由国际时尚集团嘉莉慧芭(GERRY WEBER)冠名。星光熠熠的GERRY WEBER OPEN时尚之夜既是一场精彩的时尚大秀,也是次日决赛的华丽序曲。

德国威斯特法伦州哈雷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比赛结束”的声音再次回响在德国重要的盛会 -- ATP世界巡回赛500系列赛 (ATP 500) 草地赛 -- GERRY WEBER OPEN的比赛现场。这项比赛由国际时尚集团嘉莉慧芭(GERRY WEBER)冠名。在人山人海的体育场内,面前是成千上万的热情观众,决赛选手费德勒 (Roger Federer) 和博尔纳-丘里奇 (Borna Coric) 结束了精彩的决赛争夺。获胜者博尔纳-丘里奇从嘉莉慧芭品牌大使伊娃-赫兹高娃 (Eva Herzigova)、北威州州长、巡回赛赞助人拉舍特 (Armin Laschet) 以及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首席执行官兼GERRY WEBER OPEN巡回赛总监Ralf Weber手中接过了24克拉金叶子与陶瓷装饰的冠军奖杯。

generated by system

星光熠熠的GERRY WEBER OPEN时尚之夜既是一场精彩的时尚大秀,也是次日决赛的华丽序曲。品牌代言人伊娃-赫兹高娃借此机会亲自演示了她的最新胶囊系列。这位国际超模在红毯上成为了众人焦点。随后在台上与创意副总裁Rena Marx(负责嘉莉慧芭整体设计)交谈时,伊娃-赫兹高娃透露自己十分喜欢与嘉莉慧芭合作,自己的个人风格以及系列中自己最喜欢的服饰。她表示:“我认为黑色印花裙是经典设计服饰之外的理想之选,红色羊绒外套是整个系列中我喜爱的单品。”

世界网球冠军费德勒和博尔纳-丘里奇等体育明星在大赛前也参与了时尚秀。Noah Becker、Anja Kling、Franziska Schenk、Marco Ruck、Thomas Rupprath和Claudia Carpendale等名人也在当晚亮相。

图片和下载链接:

2018 GERRY WEBER OPEN时尚之夜

https://app.box.com/s/rh9uh8gab0589pbz085s7n2fe6p5d9qz

2018 GERRY WEBER OPEN决赛

https://app.box.com/s/269f85vt5klf2fmisceutq9gtr41ylys

消息来源: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