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莉慧芭发布伊娃-赫兹高娃代言的全新胶囊系列

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2018-03-13 14:00 6909
嘉莉慧芭( GERRY WEBER)近日发布全新胶囊系列。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界宠儿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自信的风采,完美演绎了春天的优雅,而该品牌的价值观 -- “女性-休闲时尚-鼓舞人心”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德国威斯特法伦州哈雷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嘉莉慧芭 (GERRY WEBER) 近日发布全新胶囊系列。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界宠儿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自信的风采,完美演绎了春天的优雅,而该品牌的价值观 -- “女性-休闲时尚-鼓舞人心”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最新限量版胶囊系列共6件单品,12种造型,选用流行的钻光粉和俏皮的波点设计来突显春天的灵动,带给人愉悦的心情。充满现代感的块状条纹和碎花图案将我们带往地中海的圣托里尼岛,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全新胶囊系列用绚丽的色彩搭配精致的蕾丝,尽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专为自信的女性特别打造的这一限量版系列还会伴我们走过夏天。休闲风格的有小西装、T恤和长裤,以及充满春天气息的碎花衬衫和裙装,当然也不能少了在夏夜最能彰显女性迷人魅力的优雅风格。

来看看伊娃最心仪的这些服装,她与嘉莉慧芭的特别合作会激励你去拥抱更有自信的自己!

这一胶囊系列名为“Eva Herzigova selected for GERRY WEBER”,将从2018年3月16日起全球发售。

下载:https://app.box.com/s/9t92qukcpsux4wx0ywjj6ta5yrax7i9a

消息来源:Gerry Weber Internationa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