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达孚公司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志愿者活动

路易达孚
2018-06-21 17:42 17056
在2018世界环境日之际,路易达孚公司(以下简称“路易达孚”)积极开展以“幸‘孚’中国,使命必‘达’”为主题的系列志愿者宣传活动,以响应中国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号召。

北京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世界环境日之际,路易达孚公司(以下简称“路易达孚”)积极开展以“幸‘孚’中国,使命必‘达’”为主题的系列志愿者宣传活动,以响应中国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号召。

作为全球领先的农产品贸易商和加工企业,路易达孚对环境的重视和关爱植根于它165余年的历史中。路易达孚承诺,并且用行动承担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做出积极贡献的责任。

在今年的世界环境日前后,路易达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地方环保局的活动,深入社区、学校、幼儿园进行环保宣讲,并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承诺。

在福建,路易达孚(福建)精炼糖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从5月24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丰富活动:通过清理南太武海滩的行动致敬美丽中国;走进深沃小学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并捐赠电脑等教学设备加深了与片区居民的感情;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了在当地环保局、团委与经发局组织的环境日公众宣传活动。

5月31日,咸阳市三原县环保局联合路易达孚(陕西)果汁有限公司来到三原县“土官小学”组织开展了一场节约用水和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大课堂和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加强学校生态环保宣传,普及环保知识,让更多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该活动得到了三原县政府的认可和表彰。在环保知识大讲座之前县领导和企业代表还看望了本校的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

6月4日和5日,路易达孚张家港油菜籽加工与存储厂的志愿者们先后参加了张家港市环保局举办的“百企共环岛,生态伴我行”自行车绿色骑行活动、走进金港镇环卫所,慰问环境工人活动、社区宣讲活动、香山景区拾捡垃圾美化环境活动,以及厂内环境知识培训与抢答活动。

6月5日,路易达孚东莞团队参与了由东莞市环境保护局麻涌分局主办环保志愿服务总队麻涌分队协办的世界环境日 --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的主题活动,通过环湖徒步、环保知识宣讲、分发环保袋等方式融入环保理念宣传、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旨在号召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保护环境,通过绿色出行主题活动,带动市民感受美丽的生态环境。6月11日,路易达孚志愿者和麻涌环保志愿团队走进新新一代幼儿园,给小朋友们送去了丰富的环保知识,也和他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环保对话。

路易达孚在致力于应对食品供应的全球性挑战的同时,投资并保护当地经济,并保护业务所在地的社区和生物多样性。路易达孚一直致力于此,并号召多方利益相关者共同参与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工作中,通过协作带来改变。

消息来源:路易达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