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顾客如今可获得DreamTrips白金会员资格

DreamTrips
2018-06-20 14:00 12587

德克萨斯州布兰诺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世界领先旅游及休闲度假俱乐部DreamTrips™今天宣布,中国公司永健的客户获得其会员资格。通过提供到中国各地旅行的新机会,DreamTrips预计推动旅游业和促进中国经济发展。2017年,DreamTrips已经在中国提供2000多个团体旅行体验,世界30多个国家的游客带到中国。

全球旅游供应商、DreamTrips旅游套餐的首选供应商Rovia™总裁Jim Menge表示:“今天的宣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实质性的机会,有望显著扩大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规模。我们很高兴与永健合作,提供支持和增加会员。”

DreamTrips会员可以享受到顶级旅游目的地的专业策划旅行套餐,以及卓越的住宿和引人入胜的团旅行体验。中国的会员也可以利用世界各地的精选餐厅、水疗中心和娱乐场所的忠诚度计划,这也是DreamTrips品牌的另一个标志。

永健成员能够通过永健的专有HapyLife应用HapyLife网站查看这些产品,以及完整的DreamTrips白金优惠内容

消息来源:DreamTri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