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CFO十大年度人物强势出炉

新理财杂志社
2018-06-19 18:48 11926
2018年5月25日,由新理财杂志社和绍兴柯桥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CFO大会在会计文化发源地绍兴举行。十位在过去一年以卓越财务智慧和优秀财务技能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的会计人在这里获封“2017中国CFO十大年度人物”称号。

浙江绍兴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5日,由新理财杂志社和绍兴柯桥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CFO大会在会计文化发源地绍兴举行。年度CFO大会是中国顶级财务精英一年一度的聚会,十位在过去一年以卓越财务智慧和优秀财务技能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的会计人在这里获封“2017中国CFO十大年度人物”称号,在全球会计人的注视下捧起了奖杯。已经延续至第十三年的“中国CFO十大年度人物”在这里奖,是中国企业在全球价值链中地位不断上升的一次集中体现。

在中国经济步入新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如火如荼、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CFO所引领的企业价值创造拥有了新的内涵,它将成为所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打破原有产业链条和商业模式,结合产业要素,依托大数据时代及供给侧改革背景,融入“互联网+”要素,重塑以“互联网+产业+金融”为框架的新的立体化、多元化、全球化产业生态系统。

CFO能力升级已提到重要关口。评委会专家表示,他们将本届评选标准定为“能够引领企业智能财务升级的新时代CFO”,就是要寻找在过去一年推动所在企业引领新科技革命、探寻新商业模式、具备新型管理方式、挖掘创新价值增长点的企业财务负责人,并致力于推广他们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

2017中国CFO十大年度人物
2017中国CFO十大年度人物

最终,有十位会计人站上了“2017中国CFO十大年度人物”领奖台,他们是: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许国嵩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国源时代煤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吕柏乐  

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张军 

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  董淦林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赵显良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首席信息官  赵寿森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  傅怀全

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郑海燕 

亚马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刘宪娜 

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 CFO  曹义胜 

备受企业关注的2017中国十大金牌CFO、2017中国十大金牌董秘、2017中国管理会计创新奖、2017较佳商业合作伙伴奖等重要奖项也同步揭晓,这些获奖者正是世界会计论坛主题“智能升级”的践行者。

大会还举行了“CFO公益-管理会计奖学金计划”授予仪式。

消息来源:新理财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