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看浙江网与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达成战略合作

看看浙江网
2018-06-15 09:00 13688
2018年5月28日,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与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杭州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携手慈善,大爱无疆。2018年5月28日,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与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秘书长陈建文与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总裁谢小聪
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秘书长陈建文与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总裁谢小聪

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以“着眼公益事业,扶持各地发展;资助贫困落后,倡导文明社会”为宗旨,经过十几年从事大量慈善公益项目的实践,形成了“助医”“助学”和“扶助老少边穷地区”等众多公益品牌项目,获得了由北京市政府颁发的“首都慈善奖”和“优秀慈善项目奖”。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的中基透明指数 FTI 中获得满分,长期以来,于若木慈善基金会把公信力建设当作立身之本,作为核心工作常抓不懈,经过深入调研,拟制了科学的运行机制并建立了严格的规章制度,以公益项目为单元,完善了全过程的“管控”、审查(依法依规)、评估(第三方)、披露(信息)和反馈(捐赠方)的闭合管理系统,因而在募集善款,从事慈善公益事业中取得了斐然的业绩。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媒体,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发挥媒体宣传及社会资源整合优势,一直以来关心和重视社会慈善事业,先后与浙江省各大公益组织结成了战略合作,发起和参与了多个慈善项目。

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与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关爱失独家庭、关爱老同志的“暖心计划”,关爱儿童青少年的“耕读护苗计划”、弘扬并关注非物质文化传承、关注工匠的“传承计划”等慈善公益项目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践行“慈善不论善之大小,人人可参与”的慈善理念,共同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看看浙江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