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利网党支部开展社区讲座主题公益活动

有利网
2018-06-13 18:05 5733
近日,有利网党支部、有利网品牌部联合海淀街道互联网金融中心红帆党群活动服务站、阳春新纪元党支部举办了“公益大讲堂-反诈骗讲座进社区”活动。红帆党群活动服务站站长张蕊同志,社区主任、党支部书记廖玲珠同志,副书记黄智宇同志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北京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有利网党支部、有利网品牌部联合海淀街道互联网金融中心红帆党群活动服务站、阳春新纪元党支部举办了“公益大讲堂-反诈骗讲座进社区”活动。红帆党群活动服务站站长张蕊同志,社区主任、党支部书记廖玲珠同志,副书记黄智宇同志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贯彻落实海淀街道“开启新征程,聚力新党建”、“两新”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手拉手”携手共建活动精神背景下举行的。有利网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先行,回馈社会”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服务基层人民,服务社会大众。本次讲座旨在为社区居民普及反诈骗相关知识,学习识别诈骗的技能,进一步加强居民金融安全意识,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与海淀街道的活动目标不谋而合。

有利网党支部开展社区讲座主题公益活动
有利网党支部开展社区讲座主题公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有利网相关业务负责人,用生动平实的语言,丰富的事实案例向社区居民讲述了生活中面临的诈骗风险,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认可。有利网法务部同事也为现场居民耐心解答了金融法律相关问题,增强了居民法律意识。

有利网党支部开展社区讲座主题公益活动
有利网党支部开展社区讲座主题公益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掌握了基本的金融安全知识,增强了识别诈骗的辨识能力。在后续,有利网还会陆续举办讲座进社区活动,普及更多金融知识,讲解更多案例,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居民。

有利网党支部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党员骨干及部分员工志愿者积极参与了组织与筹备。本次活动共吸引2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其中还包括北京大学退休教授等高素质高学历人员,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充分认可,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有利网党支部开展社区讲座主题公益活动
有利网党支部开展社区讲座主题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有利网员工志愿者爱心服务队的首次活动,标志着公司爱心服务队正式成立。通过党建与爱心服务队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强员工凝聚力,提高员工参与活动积极性。未来,有利网党支部将和员工志愿者爱心服务队积极参与更多社会服务,举办各类活动,发挥党建导航作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有利网自成立之初,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致力于让更多的普通用户享受安全、便捷、普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同时重视自身企业责任,希望通过讲座类公益活动,不断提高用户的金融安全意识,传递更多的金融相关知识,切实做到普惠金融服务民生。

消息来源:有利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