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消费科技协会(CTA)推出《科技黄金时代》系列影片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2023-04-05 22:23 3659

英国广播公司故事工厂商业制作公司为CTA制作的新系列,探讨了为什么无障碍和包容性科技至关重要,以及消费科技如何能够更好地影响生活。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3年4月5日 /美通社/ -- 消费科技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缩写CTA®)今天推出了由英国广播公司故事工厂商业制作公司(BBC StoryWorks Commercial Productions)制作的首部原创电影系列片《科技黄金时代》(Technology's Golden Age)。该系列研究了消费科技在提高全球老龄人口生活质量方面的力量。

CTA_IG_Grid_Takeover_Mock_up
CTA_IG_Grid_Takeover_Mock_up

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表示:"科技将改善数十亿人的生活。我们很高兴能分享全球科技创新者的故事,他们正在帮助老年人享受丰富、独立的生活。"

到2050年,将有超过20亿人超过60岁,是今天的两倍。这部系列影片探讨了在百岁寿命时代,科技如何支持老年人。通过28部聚焦全球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品牌影片,《科技黄金时代》突出了正在重塑科技行业和我们未来的创新。各部影片专注于通过设计实现包容性、扩大我们的世界、通过护理和健康实现终生独立生活。

《科技黄金时代》的每一部影片都来自不同机构,纵览美国、肯尼亚、英国、德国、比利时、新加坡、印度等地。这些故事中的创新,既有帮助老年人学唱歌的音乐科技应用,又有帮助残障学生融入学校的计划,还有让退休人员能够追求终身学习的在线平台。

这些影片是在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关于无障碍科技和老年科技的对话之后发布的,是与CTA基金会(CTA Foundation)合作开发的。该基金会资助改善老年人和残障人士生活的方案和科技,促进行业、消费者、政府、倡导团体和其他关键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对话。

 

消息来源: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