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建议中等收入家庭合理配置保险

2018-06-12 14:55 6390
在者普遍追求高的大环境下,中宏保险专家建议,对于殷实的中等收入家庭,在财务规划中应合理运用各类金融工具,恰当进行风险管理。

上海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最新一期的宏利投资者意向指数调查(MISI)发现,在中国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保险类产品的重要性有所提升,占其全部可投资资产的11%,较2017年上升1个百分点。同时,持有储蓄型保险的投资者比例上升5个百分点至50%,持有个人健康和医疗保险的投资者比例上升8个百分点至46%。被访者中,中等收入家庭占到了绝对比重,意味着中等收入群体对家庭保险配置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

中国投资者需把握机遇 实现更佳财务计划
中国投资者需把握机遇 实现更佳财务计划

此外,该调查显示,中国投资者的预期投资回报率从2017年的7.8%攀升至2018年的8.8%。在投资者普遍追求高收益的大环境下,中宏保险专家建议,对于殷实的中等收入家庭,在财务规划中应合理运用各类金融工具,恰当进行风险管理。在规划家庭保险配置时,可以考虑将教育金、养老金等年金产品作为管理家庭重大财务需求的有效工具。

以中宏保险快乐宝宝保险产品计划为例,这款产品计划由中宏快乐宝宝两全保险分红型和中宏宏添利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专为少儿度身定制,定向匹配人生各个阶段的需求,不仅为孩子的优质教育提供充足的资金保证,还能为孩子创业、婚嫁、养老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另外,年金产品一般期限较长,适合作为家庭长期财务规划的工具。投资者切莫过度追求短期收益高、快速返还等短期效果,而应看重其稳健、专款专用等特点。

值得关注的是,在家庭保险配置规划过程中,应首先将寿险和健康险作为基础考虑,切莫忽视对健康的管理和风险规避,这样,家庭财富才能长久持续。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