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政策新形势下的资产配置理念

中宏保险
2018-05-09 10:18 6357
“中宏保险财富论坛”在2018年4月26日举行。论坛以“新时代,新财富”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经济学者与财富管理专家,结合目前的最新国内经济政策转型和国际经济局势,为高净值客户分享和解读国内外经济形势、财富规划、资产传承等领域的更多新趋势、新方法。

上海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年4月26日举行的“中宏保险财富论坛”上,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中国中化集团和加拿大宏利金融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强强组合,让中宏保险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通过专业化的理念和团队、全球化的经验和资源、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帮助高净值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全增值,掌握家业的昌盛与传承,从而实现财富对人生真正的意义。”

“中宏保险财富论坛”以“新时代,新财富”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经济学者与财富管理专家,结合目前的最新国内经济政策转型和国际经济局势,为高净值客户分享和解读国内外经济形势、财富规划、资产传承等领域的更多新趋势、新方法。

近年来,随着行业政策与市场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中国保险业的体量急剧扩张:截2017年底,我国保险市场规模的全球排名已升至第二位,保险深度与保险密度稳步提升。最新一期的“宏利投资者意向指数”显示,在中国投资者当前的投资组合中,保险类产品的重要性有所提升,占其可投资资产的11%,较2017年上涨1个百分点。同时,持有储蓄型保险的投资者比例上升了5个百分点至50%,持有个人健康和医疗保险的投资者比例上升了8个百分点至46%。小康及富裕家庭体量常年保持两位数的快速增长,使得高净值群体的保险理财市场一跃成为“大资管”时代的风口领域。

随着中国财富管理市场逐步走向大资管时代,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谋求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业务,从发达国家的经验来看,保险走向全面财富管理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认为,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保险产品所具备的保险保障功能,保险金信托所能实现的保障与财富传承双重特性,是保险公司所能提供的差异化服务。高净值人群在资产的保全和传承、全球资产配置、家庭和企业的财务规划的多元需求是保险公司在全面财富管理的市场上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的增长点。

作为一家具有20多年历史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宏保险凭借丰富的股东资源和国际视野,不断夯实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的综合能力。2015年,中宏保险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牌照的合资寿险公司,并在去年末获得了网上销售基金的资格。2017年,中宏保险在业内领先推出“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这一面向高净值人群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着力提供法律服务、税务咨询、年金保险产品,以及海外医疗、留学等全球化增值服务,旨在精准满足高净值人群对财富传承、降低资产减损与纠纷风险、家庭与企业资产隔离和税务优化等一系列复杂的资产配置诉求。

依托“宏运世家”的平台,中宏保险牵手母公司中化集团旗下的外贸信托,推出融合保险与家族信托的保险金信托产品。作为大资管时代下的差异化财富管理主张,保险金信托既具备保险产品的保障理财功能,降低了普通家庭迈入信托的高门槛,又拥有家族信托的财富代际传承和管理特色,实现了两项产品和服务的强强结合与优势互补,帮助高净值人士实现保障增值和财富传承的双重目标。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