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博杰天软件公司加盟Allgeier国际技术集团

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领域和地域覆盖
Objectiva Software Solutions, Inc.
2018-06-11 22:00 9780

圣迭戈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的奥博杰天软件公司加入了总部位于德国的国际性技术公司集团Allgeier SE。双方于今日签署协议,Allgeier SE将收购奥博杰天100%的股份。奥博杰天仍将保持独立运营,但会与Allgeier集团的各子公司展开紧密合作,在欧洲及全球其它地区扩张其软件研发和解决方案业务领域。而Allgeier则通过此次并购在中国获得了一个强大的软件研发团队,并且加强了美国市场的服务网络,从而使其软件开发服务业务进一步国际化。

“此次并购首先将会使我们有意扩张其在欧洲和其它地区业务关系的现有客户获益。Allgeier会是奥博杰天下一步全球战略的强大合作伙伴,其全球触角为我们提供了快速成长和扩张的较佳机遇”,奥博杰天的创始人和CEO Nasser Barghouti先生表示。“与Allgeier的结合将使我们拥有更加广泛的地域覆盖,优异的市场和客户群体,更广更深的技术能力,以及一个更大的参考客户群。我们将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广的服务,包括在SAP和微软平台上的咨询服务和专门知识。”

“我们很高兴赢得了奥博杰天这个优秀的合作伙伴来进一步驱动我们软件解决方案业务的增长。我们相信这一步将会是一个可持续的双赢”,Allgeier SE的CEO Carl Georg Durschmidt先生表示。“奥博杰天的专业能力将会增强我们为大型客户提供软件开发服务和跨平台技术实施服务的竞争力、敏捷性和可扩展性。”

该并购交易预期将于本月底完成。

请洽:jthill@objectivasoftware.com

消息来源:Objectiva Softwar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