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海毛南非产业发布关于动物虐待指控的最终声明

Mohair South Africa
2018-06-11 10:15 7757

南非共和国伊丽莎白港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马海毛南非产业协会董事总经理德翁-萨伊曼(Deon Saayman)发表如下声明。

马海毛南非谴责任何对动物的残酷行为,无论是农民,农场工人,承包劳动者还是任何虐待动物的个人。

在PETA发布的录像显示,违反其指导方针和政策以及南非国家法于1962年发布的动物保护法案71南非马海毛立即启动了对南非安哥拉山羊农场动物虐待指控的调查。同时,为了确保完成全面和适当的调查,马海毛南非聘请了一家独立质量保证公司SAMIC,对PETA代表确认访问的农场进行了稽查。

调查发现,视频中羊毛修剪的片段来自两个农场。 在这两个农场,羊毛修剪由同一个独立的羊毛修剪承包商进行。 南非马海毛公司要求有关承包商就关于从该视频中其违反准则的情况提供完整的报告和解释。 还要求羊毛修剪承包商针对视频录像中涉及违纪人员的纪律处分程序提供报告,以及为确保今后防止任何违反马海毛南非指导方针和政策而采取的措施。

马海毛南非还会见了全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理事会(NSPCA),以强调相关录像片段引起的关注,对涉案人员采取的行动,并讨论对安哥拉山羊如何进行进一步的保护,其健康是至关重要的从伦理道德上让马海毛行业持续发展。 我们已经向NSPCA提供了充分的合作,因为他们正在对PETA的指控进行调查。

与此同时,镜头中播放的剪毛农场已被勒令暂停参与马海毛的拍卖。他们将接受一个缓刑的监控程序,并要求他们通知马海尔南非何时为他们下次羊毛修剪的时间。 南非马海毛和第三方调查员将参加其下次羊毛修剪,以确保其遵守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方针。NSPCA也会得到此通知,并且如他们觉得有必要,也欢迎其派出他们自己的调查小组。

马海毛南非致力于马海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只在南非,而是在全球范围内。作为一家全球性非盈利组织的纺织交易所的成员之一,与其他成员紧密合作以推动行业转型,实现更好的诚信、标准和承担责任的供应网络。 纺织交易所确定并分享有关农业、原料、加工、可追溯性和产品末期的较佳实践,以减少纺织行业对环境的影响。

早在这些报道浮出水之前,马海毛南非已全面实现了可追溯系统,这允许我们能够追踪每件含有天然纤维的商品中使用的马海毛的确切来源。为此,马海毛南非已经拨出更多资源用于继续评估安哥拉山羊农场,并鼓励更多农场尽可能使用第三方评估。对于马海毛的市场营销,评估并获取令人满意的评价将是必要的,生产者的评级将随时可供参考,并将在销售时售出的马海毛上反映出来。这将确保每一位马海毛购买者所购买的产品都符合道德生产标准。如果生产商在评估后没能获得令人满意的评估,则可持续性认证将不被发放。这将有助于防止马海毛生产过程中的违反伦理道德的行为,并提倡在行业自律的,以使该持续发展的天然纤维得以安全、合乎道德和可持续生产为荣。

马海毛的生产造就了大约30,000人就业,其中许多人是居住在辽阔、干旱、人口稀少的半沙漠的卡鲁地区的劳动者。 禁止马海毛将使许多这些弱势群体陷入贫困,并将导致对马海毛产业的破坏,以及使南非损失约80万只安哥拉山羊。 因此,马海毛南非不仅对80万只安哥拉山羊负有责任,以确保他们得到持续安全和符合道德的待遇,而且对依赖该行业谋生的数千人也负有责任。

为履行促进合成纤维替代道德生产的天然纤维的使命,马海毛南非将继续与国际服装品牌就关于他们停止使用马海毛的决定进行对话,同时继续采取行动反对任何人达不到我们的标准。

消息来源:Mohair South Af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