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非马海毛行业回应虐待动物言论

Mohair South Africa
2018-05-09 14:28 5054

南非伊丽莎白港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南非马海毛行业对2018年5月2日(周三)曝光的有关动物被虐待的报道感到非常震惊。我们对此非常重视并将其列为最紧要的事项正在抓紧处理。

我们认为报道中的绝大部分内容及相关视频实际上为不实内容,这是对南非马海毛行业的歪曲,但这也暴露了一些极个别的孤立问题,我们已经着手对此调查,以便直接快速地解决这些问题。

过去十年,南非马海毛行业一直积极努力,致力于确保该行业的可持续生产实践,在今年年初以来,这些行动都有第三方审计机构进行审计。这些第三方审计行动将与一些动物保护组织共同开展并扩大范围。

一旦我们完成调查并确定存在违反“可持续行业指导方针”(Sustainable Industry Guidelines)的个案,将对其采取处罚措施,他们将面临《动物保护法案》相关诉讼。

养殖安哥拉山羊的目的是为了剪取其身上的动物纤维,这些山羊是马海毛养殖牧民的生计,不会以任何方式遭到故意伤害。如何对待这些动物最终决定了牧民户的收入和可持续发展性。

在这个行业里,我们每一员都热爱我们的动物、热爱这种稀有的马海毛纤维,也热爱30,000多名以马海毛行业为生的每一个人。我们想要确保我们如实描绘了南非生产者和我们这个重要行业的热情和恪尽职守的形象,这种热情和恪尽职守已经被国际社会广泛认可。

在此期间,调查牵涉到的所有农场生产的马海毛都将被暂停收购并撤出拍卖会,直到通过审计并证明符合行业准则。

消息来源:Mohair South Af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