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庆端午 李锦记主推“全民盐值控”健康酱油系列产品

百年真味李锦记 与您健康庆端午
2018-06-07 15:20 6829
今年夏天,百年酱料品牌李锦记更是主推“全民盐值控”—健康酱油系列产品,倡导“要颜值就要控盐值”的减盐新生活,与您健康庆端午。

广州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不知不觉,夏天已悄然而至,随气温一同攀升的,还有我们期待的心情 -- 农历五月初五,我们又迎来一年的端午佳节振奋人心的赛龙舟锣鼓声、碧绿饱满的各式香粽、家人团聚一堂……这都是端午佳节最美好的记忆。用李锦记酱料产品为家人调制出爱的味道,已是很多人佳节中的必备节目。今年夏天百年酱料品牌李锦记更是主推“全民盐值控”—健康酱油系列产品,倡导“要颜值就要控盐值”的减盐新生活,与您健康庆端午

李锦记《全民盐值控》系列健康酱油
李锦记《全民盐值控》系列健康酱油

李锦记健康酱油-减盐不减鲜 美味更健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使得人们对饮食要求越来越高。烹制佳肴时,除了关心美味与否,大家还特别在意是否有益健康。李锦记紧密关注消费者需求、顺应消费趋势,在这个夏天主推李锦记健康酱油系列产品,力求让消费者吃出美味,吃出健康。

李锦记“全民盐值控”—健康酱油系列产品,由李锦记薄盐醇味鲜、李锦记薄盐生抽、李锦记零添加醇味鲜、李锦记有机醇味鲜等系列健康产品组成。李锦记薄盐醇味鲜采用先进减盐技术及特殊工艺,使盐分比普通酱油降低至少25%;李锦记零添加醇味鲜仅提取第一道酱油的原汁精华,传统发酵,天然生晒,零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味精、甜味剂,不给身体加负担。

拥有酱料制造经验达130年的李锦记,对质量百分百坚持。李锦记酱油产品采用原粒大豆制作,天然生晒,实行“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管控体系,生产过程有30多道工序、200多个质量监控点,从种植采购、原料运输、食品加工,到分销物流,每个环节都记录在案,实现可追溯管理,时刻保障食品安全与优质。

发明蚝油,李锦记“100-1=0”坚守食品安全

1888年,一名叫李锦裳的青年因得罪乡里恶霸,举家避难来到广东珠海南水,以开茶寮,卖牡蛎蚝汤为生。有一次,李锦裳煮蚝时忘了关火,直到闻到一股香味才发现蚝汁被熬成了浓稠状,味道鲜美,一种新的调味品——蚝油,就这样诞生了。130年来,李锦记历经四代人的艰苦努力,逐步发展,从一个家庭小作坊发展成为今天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

李锦记,百年匠心坚守食品安全
李锦记,百年匠心坚守食品安全

作为一家有着130年生产经验的食品企业,李锦记首创提出“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认为:“100减1等于0而不是99。在生产过程中不能对品质问题进行妥协,一丝一毫的失误,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0分。”正是因为李锦记卓越的品质,让李锦记连续两次零缺陷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审核;卓越的品质令李锦记产品三次入选航天员食用酱料,随“神九”、“神十”和“神十一”登上太空,并获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会晤等多个重大活动选用。

端午团聚,李锦记减盐食谱轻松夏日消暑

端午佳节、亲友团聚之际,使用李锦记健康酱油系列产品的食谱,就能轻松制作端午应节及夏日消暑食品,增添餐桌上的欢声笑语。

端午应节-鲜虾咸蛋鲜肉粽

货真价实的鲜虾咸蛋鲜肉粽,以鲜虾、咸蛋、五花肉,用李锦记旧庄蚝油调出海鲜本味,加上李锦记薄盐醇味鲜酱油和糯米的完美融合,让每一口都有惊喜。

鲜虾咸蛋鲜肉粽
鲜虾咸蛋鲜肉粽

主料:糯米、五花肉、鲜虾、咸蛋、香菇
配料:粽叶
调料:李锦记旧庄蚝油、李锦记薄盐醇味鲜酱油、李锦记柱候酱
步骤:

  1. 糯米淘好后控干,放适量李锦记薄盐醇味鲜酱油;
  2. 五花肉、鲜虾、咸蛋、香菇配上李锦记旧庄蚝油拌匀,腌制3小时;
  3. 粽叶洗净后,对着三角放糯米,之后加入准备的粽馅、盖上糯米,包成三角粽;
  4. 放入锅中,将粽子压紧,让水没过粽子;
  5. 大火煮开后,小火煮3-4小时左右,关火后焖到水凉,即可食用。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