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表推出数字精品店,提升豪华客户服务

宇舶
2018-06-07 14:00 4844
宇舶表(Hublot)知道经营好客户关系的关键在于信任、可得性和灵活性。因此,宇舶表创新性地推出了“虚拟”数字精品店,完美补充实体精品店的作用与业务。

纽约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宇舶表(Hublot)知道经营好客户关系的关键在于信任、可得性和灵活性。因此,宇舶表创新性地推出了“虚拟”数字精品店,完美补充实体精品店的作用与业务。

宇舶表的销售形式  

通过品牌开发的技术解决方案,宇舶表的销售顾问可通过交互式终端实时为客户提供与实体精品店一样的服务。提供虚拟体验的数字宇宙不是销售点的替代,而是补充方案。响应现代世界的原有方式需要能够实时获取信息与答案。

如果客户附近没有宇舶表实体精品店,或者客户没有时间到实体精品店听取介绍,那么宇舶表远程提供与实体精品店相同的体验。细细查看宇舶表的同时,还将提供专注于客户关系的服务。宇舶表通过保持购买行为和现场手表移交维持与客户之间的较佳关系。

实际上,交易开始于访问宇舶表网站,所有客户均可要求连接宇舶表数字精品店。客户选择最近的精品店。这样,客户可实时联系所选精品店的经理或安排稍后日期的预约。通过FaceTime或Skype,客户与一位销售顾问联系,然后开始享受宇舶表体验。无论身处何地,客户都可以直接通过屏幕实时查看想要的产品。得益于虚拟技术,这样的实时互动可避免时间和地点限制。接下来,客户受邀访问销售点,继续宇舶表体验。这让客户能够从容决定购买想要的手表。这可真正提升独特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样的关系将所有客户与宇舶表联系在一起。

宇舶表打造的虚拟世界是对其实体精品店客户体验的重要补充。跟上潮流,活在当下!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