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英雄无敌在线》黄金版公测震撼登场

2009-07-07 22:18 5995

香港2009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或“公司”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集团旗下2.5D MMORPG《英雄无敌在线》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15时正式启动黄金版公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7072048.jpg )

网龙公司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刘路远先生表示:“对网龙而言,《英雄无敌在线》黄金版是一个具有特殊且重要意义的产品,体现了公司近年来迭代设计过程中的里程碑成就,同时也满足了当今许多玩家对《魔法门之英雄无敌》中经典策略性元素的喜好。感谢育碧和网龙公司富有创造力与敬业精神的研发队伍,为开发这款游戏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此次推出的黄金版,在保留育碧《英雄无敌Ⅲ》原有风格的同时,亦添加了独特的中国元素。”

刘路远先生总结说:“成立十年来,网龙始终致力于为海内外玩家不断提供创新的互动娱乐体验。自2004年以来,我们率先开拓并成功进入了海外市场,从而丰富了网龙的资源储备并提升了我们的国际知名度,使我们未来有能力在全球各个市场成功地运营自己的产品。此次我们骄傲地将《英雄无敌在线》加入公司日益丰富的产品组合中,并热切期待来自全球玩家的积极回应。”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 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开心》、《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 Online》、《英雄无敌 Online》、《信仰》及《幻灵游侠》;集团更为部分网络游戏推出包括英文、法文及西班牙文等在内的多语言版本。集团现时正开发四款新游戏,《天元》、《金色幻想 Online》、《地下城守护者 Online》及《长江七号 Online》,预计将于2009年及随后推出。

网龙于2008年6月24日以介绍形式转至港交所主板上市(主板股份代号:777)。

如欲取得其它相关资料,请登入网站:http://www.nd.com.cn 。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