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禧玛诺发布带有稳链技术的公路后拨

新款Ultegra RX零件将主要用于探险、非铺装路面或公路越野
随着公路骑行的方式越来越细分,公路探险、越野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禧玛诺针对新的骑行方式推出了Ultegra RX系列零配件,其中包含具有后拨稳链技术的RD-RX800/RX805后拨,可搭配机械变速以及Di2电变驱动系统。

上海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公路车已经被车手们运用于各种环境,无论是在竞赛中还是在更具挑战性的探险骑行中。在过去的数年中,装配弯把的公路车已经具有了更广泛的定义,公路用轮组变得越来越宽,轮胎也越来越宽。而现在,驱动系统也要在这自然进化中不断升级。

新款RX800/805后拨传承了Ultegra R8000/R8050后拨的多种特性以及性能,精准的变速、隐藏式后拨技术,但新加入的稳链开关功能(SHIMANO SHADOW RD+技术),能让新款后拨应对更复杂的骑行环境。同SHIMANO的山地后拨一样,骑行者可以很轻易的看到位于上导轮边上的稳链开关。当启用稳链功能之后,后拨能够更加稳定、安静的工作。

禧玛诺发布带有稳链技术的公路后拨
禧玛诺发布带有稳链技术的公路后拨

新款RX800/805后拨能够完美地搭配公路双控手变(机械变速与Di2电变),并且能够搭配更大飞轮片的使用,较大支持34T的飞轮,使其能够在各种类型的探险或非铺装路面骑行游刃有余,在公路越野中同样适用。牙盘齿比的选择也更加广泛,从46T-36T到50T-34T的紧凑型齿盘都可搭配使用(链轮)。

连同Ultegra RX后拨一同发布的还有更宽的700c的碟刹轮组,采用了E-Thru筒轴规格、真空技术。WH-RS370-TL铝合金轮组可搭配28-38c的轮胎,每对轮组重量为1900g。

新款后拨将于2018年6月中上市,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禧玛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