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计成课堂”:自行车爱好者与环法第一人的深度交流

2018年10月13日,由禧玛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计成课堂”在广西北海开营。参与2018禧玛诺全驱动促销并中奖的15名幸运消费者被邀请至广西北海,参加计成课堂 Ride with Pro 活动。

上海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3日,由禧玛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计成课堂”在广西北海开营。参与2018禧玛诺全驱动促销并中奖的15名幸运消费者被邀请至广西北海,参加计成课堂 Ride with Pro 活动。

计成与学员分享骑行知识
计成与学员分享骑行知识

 

 

在计成课堂,学员们与“中国环法第一人”计成零距离接触计成 -- 中国首个且唯一一位完成三大环赛的自行车手,作为计成课堂的主讲人,结合自己曾经的职业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学员带来满满的干货。

无论是从室内到室外,从健身房到海边,从基础的骑行安全、车辆选择、骑行训练、饮食补充、运动恢复等理论知识,骑行台训练、肌肉力量锻炼直线冲刺等亲身实践,在充实而美好的计成课堂中,15位学员受益匪浅

计成与学员分享骑行知识
计成与学员分享骑行知识

“正确的骑行姿势在骑行过程中可以有效保护身体免于伤害,踩踏是门学问,如何避免死点是关键……”在计成课堂,前职业车手计成会用最通俗易懂的话讲明自行车专业术语,在讲课期间,计成不断穿插分享自己曾经征战职业赛场上的趣闻轶事,帮助学员来讲解看似枯燥的理论。

2018年10月15日,2018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北海站前一天,“计成课堂”的学员们激情参与#Ride with Pro 活动,与法国著名职业车队Groupama-FDJ的职业车手一起并肩骑行,庆幸这份幸运的同时,充分感受了运动自行车带来的魅力。

“我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实用的骑行知识,帮助大家少走弯路”计成说。自2007年禧玛诺赞助车手计成之后,计成先后参加并完成了环意大利、环西班牙、环法这些代表世界水平的职业自行车赛事,俗称自行车三大环赛。作为中国首个且唯一一位完成三大环赛的职业自行车手,计成于2016年底退役后加入禧玛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从事推动中国国内运动自行车的发展的相关工作。通过“计成课堂”活动,禧玛诺希望为车友带来更专业、深入的骑行体验与知识,将运动自行车的精神、文化和力量,推广到更多的爱好者身边。

计成课堂学员参加#Ride with Pro 活动
计成课堂学员参加#Ride with Pro 活动

中国是自行车大国,有着广泛的用户基础,国内自行车运动近年来呈迅猛发展的态势。尤其是在今年1月12日,体育总局、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卫生计生委、旅游局研究制定了《自行车运动产业发展规划》,文中提出到2020年,自行车运动产业总规模力争达到1500亿元,各级各类自行车赛事活动达到5000场。这是国内首次联合多个重要政府部门针对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推出的政策性文件,由此可以看出国家对于自行车运动发展的重视。这一文件发出后将会进一步触动地方政府对自行车赛事活动的投入,可以预见自行车运动将成为又一个火爆全国的新兴运动项目。

消息来源:禧玛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