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rld Life Experience将继续在2019年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

World Life Experience
2018-06-04 14:00 3998
首届World Life Experience(全球生活体验)活动在2018年1月开始,主要是进行环球旅行,其使命是宣传责任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 World Life Experience乃是全球较佳工作

葡萄牙里斯本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首届World Life Experience(全球生活体验)活动在2018年1月开始,主要是进行环球旅行,其使命是宣传责任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由来自不同国家的11人组成的团体参加了这一国际旅行,培养他们关于全球社会和文化多样性的意识。

generated by system

通过为当地非政府组织(NGO)开展志愿工作,World Life Experience帮助培养基本的社会价值观。与此同时,该项目还涉及众多旅游体验,在相关费用得以报销和支付月薪(2500欧元)的情况下,World Life Experience的旅行成为了全球较佳工作。

World Life Experience“旅行团”与来自欧亚城市的14个非政府组织开展志愿合作,由此为相关慈善事业工作,包括与贫困人口一起生活,帮助处于危险中的儿童,救助难民,以及合作开展重建和环境保护项目。下一批目的地将位于拉丁美洲,旅行将于11月结束。

Hugo Pinon是首届World Life Experience活动的11位参与者之一,他表示:“这场旅行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去了几个欧洲国家以及泰国、越南和马来西亚。我们还将前往美洲大陆,我希望能够继续就我们将会遇到的社区的社会转型问题进行合作。”

首届World Life Experience到2018年7月20日结束,第二届活动的申请现已开始征集。那些对前往全球20个目的地、了解不同社会和文化、开展NGO社会工作感兴趣的人,将能借由World Life Experience开展全年免费旅行(旅行、运输、食品、保险和住房等方面的费用全包),并将获得月薪酬劳,有意者请在http://www.worldlifeexperience.com上提出申请。

在此次环球之旅开始前,Arianny Orellanes住在佛罗里达,她也是首批World Life Experience活动参与者之一,并表示:“这是世界上较好的工作。我以支持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旅行,并在工作时与不同的社会和文化进行沟通交流。与此同时,我还获得了非常私人化的亲身体验,并与热情的人们结交。”

20个国际目的地分布于五大洲 -- 巴西、乌拉圭、阿根廷、智利、秘鲁、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葡萄牙、西班牙、荷兰、德国、捷克共和国、希腊、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尼、日本、澳大利亚和南非。活动参与者在每个城市停留两周 -- 其中有六天来探索目的地,另外六天开展NGO志愿工作,还有三天休息。

活动信息: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lifeexperience.oficial/
https://www.instagram.com/world_life_experienc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xiPDsHuWjWrIr2cO3Hy4w

消息来源:World Life Exper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