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W Bio将讨论三期试验数据

该公司将在ASCO大会的业内剧场会议上就中期试验讨论数据上面的问题
Northwest Biotherapeutics
2018-06-01 13:21 6865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实体肿瘤癌症开发DCVax®个性化免疫疗法的生物科技公司Northwest Biotherapeutics (OTCQB: NWBO) (NW Bio)宣布,美国中部时间6月3日(星期日)下午4:15,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马尼克斯-博施(Marnix L. Bosch)博士将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大会(ASCO Conference)的展厅中,借由Industry Expert Theater(业内专家剧场)会议讨论中期数据,这些中期数据在5月29日发布,来自NW Bio的三期DCVax®-L试验(面向新诊断出的脑癌之一胶质母细胞瘤),而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大会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麦考密克会展中心(McCormick Place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此外,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某些内科医生和长期存活的病人也将描述他们使用DCVax-L的个人体验。

博施博士的演讲将会进行网播,相关安排已在进行。一旦安排完成,详情就将在NW Bio网站(网址:www.nwbio.com)的“Most Recent Presentations”(最近报告)标题项下发布。现在预计在NW Bio网站首次进行网播之后,任何人都能随时观看这一网播。此次发布数据并非2018年ASCO年度大会的官方发布会。该活动没有得到ASCO或攻克癌症基金会(Conquer Cancer Foundation)的赞助/支持/认可,参加这一活动也不会获得继续医学教育(CME)学分。

Northwest Biotherapeutics简介

Northwest Biotherapeutics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在北美和欧洲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个性化免疫疗法产品,这些产品被设计用来比现有疗法更加有效地治疗癌症,而且不会产生与化疗有关的一系列毒性。Northwest Biotherapeutics在DCVax®基于树突状细胞的疫苗方面拥有广泛的平台技术。该公司的先导计划是一项招募331位新诊断出罹患多形性胶质母细胞瘤(GBM)的病人的三期试验。GBM是侵袭性较强、最为致命的脑癌,也是一种“孤儿病”。Northwest Biotherapeutics还追求开展一项一期/二期试验,测试DCVax-Direct治疗各类不能手术的实体肿瘤癌症的效力。该公司已经完成了该试验中涉及40名病人的一期部分,并准备开展二期部分的试验。Northwest Biotherapeutics之前还曾与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进行了一项一期/二期试验,以测试DCVax-L治疗转移性卵巢癌的效力。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并非历史事实的声明,包括涉及未来利用DCVax治疗病人和未来临床试验的声明,均为符合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像“预期”、“相信”、“打算”、“计划”、“继续”、“可能”、“将”、“预期”这样的词汇,以及类似的表达,都能表明前瞻性声明的身份。实际结果可能与任何前瞻性声明所预测的结果大相径庭。尤其是存在一系列重要因素,能够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所预测的结果大相径庭,包括该公司能够按时完成临床试验的相关风险,与临床试验流程有关的不确定性,与第三方按时开展行动有关的不确定性,与该公司的产品能否证明安全性和效力有关的风险,与该公司继续能够筹集更多资金有关的风险,以及该公司上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所包含的其它风险。关于上述风险因素和其它因素——包括能够影响该公司业绩的风险因素——的更多信息包含于上交给SEC的文件中。最后,可能存在上文没有提到的其它因素,或是未包含于该公司上交SEC的文件的其它因素,使得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声明所预测的结果大相径庭。读者不应过分依赖任何前瞻性声明。该公司不承担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发展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证券法所要求的情况除外。

消息来源:Northwest Biotherapeutics
相关股票:
OTC:NWB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