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国大陆四大赛区冠军出炉

2018-06-01 09:30 9037
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18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 North Asia)中国四大赛区决赛于5月19日至27日陆续举办并成功落下帷幕。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18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 North Asia,简称2018 GBC挑战赛”)中国四大赛区决赛于5月19日至27日陆续举办并成功落下帷幕。最终,东北财经大学Cash Maker队、浙江财经大学Frostmourn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Supreme队、湖北经济学院Steamed Potatoes队的四支队伍杀出重围,分别斩获四大赛区的区域冠军,晋级今年9月将在北京举办的2018 GBC挑战赛北亚区总决赛。

2018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
2018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

2018 GBC挑战赛中国大陆赛区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市近百所高校七百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筛选,产生中国大陆四大赛区的地区十强,参与区域半决赛和决赛角逐。参赛选手们不仅需要在才艺展示、创意视频、英文阐述案例等方面进行较量,还要接受现场评委对于自己所选择的解决方案的提问,并予以进一步阐释。评委从财会专业能力、商业知识、战略思维、逻辑分析、英语表现、团队合作、临场应变等多个角度考查诸队的综合实力。

本届大赛选用的案例有关汽车企业经营,拟真CGMA真实案例考试中的背景材料,对全球汽车市场概括、行业趋势、企业背景、近年财务表现、组织架构等做了完整介绍。选手们需要站在一个高级财务管理者的角度,灵活运用案例材料中的信息、提炼分析并用全英文阐述自己的论点,为企业的经营困境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作为经典的商业案例比赛,GBC受到众多知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认可。本次各赛区区域决赛亦邀请到阵容强大的评委团,来自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IBM、普华永道、安永、神华集团、IBV、百事可乐、凯悦酒店集团、英迈、西门子医疗、福特汽车金融、贝克曼库尔特、上海吉上照明、南方航空、达能、凯捷、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特种运输、百威英博、武汉新世界酒店、武汉阿尔法园区、安特德企业管理咨询、中信电讯、嘉吉投资等企业的评委,从商场实战的角度展开专业点评,让参赛选手对商业思维和实战技巧有了新的认识。

今年9月,四大赛区冠军将于中央财经大学重聚,与来自日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台湾地区的队伍一起争夺2018 GBC北亚大赛的桂冠。

了解更多比赛详情,敬请登陆www.cncima.com/gbcna

消息来源: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