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1515牛排馆迎来新任主厨William Mahi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8-05-31 20:59 9947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沪上知名1515牛排馆近日迎来才华横溢的法籍大厨William Mahi出任主厨一职。

上海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沪上知名1515牛排馆近日迎来才华横溢的法籍大厨William Mahi出任主厨一职。Mahi将以精致创新的烹饪手法,开启1515牛排馆新篇章。Chef Mahi将为1515牛排馆特别打造全新菜单,在保留经典纯正美式牛排的基础上,巧妙搭配不同食材的口感与特性,以匠心创意入馔,呈献款款别具心裁的特色菜式,奉上耳目一新的佳肴与餐饮体验。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1515牛排馆新任主厨William Mahi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1515牛排馆新任主厨William Mahi

来自法国的William Mahi 14岁时开启烹饪生涯,早期以学徒身份在米其林一星餐厅La Table des Freres Ibarboure工作,仅仅在两年之后,他就获得“法国较佳学徒之一”的荣誉。十八岁他被米其林三星明星厨师Michel Del Burgo纳入旗下,将他送到The Plaza Athenee Palace Hotel 的三星米其林餐厅跟随名厨Alain Ducasse 工作,并于接下来的七年当中,在法国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里接受厨艺训练。随后,他开始旅居黎巴嫩、上海、卢森堡、伊斯坦布尔等城市,丰富的工作经历使他的厨艺不断精进与提升。2013年到2014年,他在希腊米其林二星餐厅Spondi担任行政主厨,这间餐厅在2013年被选入“世界较佳100餐厅”的榜单。

36小时腌渍三文鱼
36小时腌渍三文鱼

丰富的旅行,拓展了他的视野,也使他的美食创意更加多样化。自此之后William Mahi来到菲律宾马尼拉,先后在马尼拉新濠天地法式餐厅御膳房(The Tasting Room)和马尼拉城中时髦餐厅210Kitchen + Drinkery担任行政总厨。他的烹饪哲学也开始从 Fine Dining逐渐转为Fun Dining,即从“精致料理”到“玩味料理”的转变。在保证食材本身美好滋味的同时,他用独创的烹饪技巧、运用其他辅材使美食变成一种复合型的艺术品,既时髦又充满未来感。

主厨招牌前菜:52度特制温泉蛋
主厨招牌前菜:52度特制温泉蛋

他的美食博采众长,将美食与艺术完美融合,并将其发挥到极致。精致、惊艳、细腻、优雅的同时充满治愈感和满足感是他一贯坚持的料理标准。William Mahi纯熟的厨艺手法和国际化的理念以及对异域文化的好奇心都令他在静安香格里拉1515牛排馆·酒吧的出品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