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丽晶酒店米其林飨宴摘星攻略

二星米其林餐厅主厨来渝开启法日融合料理
2019-11-13 11:54 7143
一期一遇的重庆丽晶酒店米其林摘星盛宴今年请到连续12年斩获东京米其林二星餐厅的行政主厨Mr. Guillaume Bracaval客座罗宾斯牛排馆。

重庆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一期一遇的重庆丽晶酒店米其林摘星盛宴今年请到连续12年斩获东京米其林二星餐厅的行政主厨 Mr. Guillaume Bracaval 客座罗宾斯牛排馆。此次米其林摘星盛宴将于20191122-24在罗宾斯牛排馆连续三天共开6个餐期,为重庆美食家们特别定制限量午间和晚间套餐:五道式午宴888元/位,八道式晚宴1688元/位搭配佐餐酒。主厨将以法式料理为底蕴,精选当季时令食材,融合日式风味,为食客带来多层次的味觉体验。

罗宾斯牛排馆铁板烧区
罗宾斯牛排馆铁板烧区

Mr. Guillaume Bracaval 不仅有俊朗的外表,同时于2012年凭借他绝佳的烹饪技艺获得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 Troisgros 主厨兼所有人 Mr. Michel Troisgros 的赏识并钦点为日本 Cuisine[s] Michel Troisgros 的行政主厨。Mr. Bracaval 出生于法国,从小对烹饪很感兴趣,15岁便进入烹饪学院专业学习并先后在多家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以及日本知名法式餐厅工作。

米其林星厨
米其林星厨

不可错过的米其林摘星攻略篇

在传统法式料理手法的基础上,利用多种柑橘类、醋、橄榄油、香草及香料,为食材穿上精致的华服,让口腔内遍布淡雅的甜,同时粉饰着细致润滑的酸,是 Cuisine[s] Michel Troisgros 的一大特色,Mr. Guillaume Bracaval 更进一步结合了日本当地食材与风味,来凸显餐厅名称加上[s]的多元理念。不容错过的午餐套餐包括[日本鲷鱼生·核桃·刺山柑蕾]主厨将日本进口豪华食材刺身级鲷鱼去皮去骨,经意大利白葡萄酒醋、橄榄油及香草等腌制后切成片,搭配以核桃仁为基底的酱汁,与刺山柑蕾做点缀,Cuisine[s] Michel Troisgros 标志性的淡雅酸味,在此道菜品完美呈现。[法国鸭肝·牛蒡·日式洋葱汤]为 Cuisine[s] Michel Troisgros 法式底蕴点缀日式风味的特色演绎。入口浓郁软嫩的法国鸭肝,却坐镇在清新脆爽的日本牛蒡丝上,倒入以传统法式洋葱汤手法制作,日式柴鱼昆布为基底的汤汁,体验双重法日料理交会。[澳大利亚M6肉眼和牛·块根芹]精选罗宾斯牛排馆经典澳洲进口和牛,与少见的块根芹,经过炉烤后,披上一袭松露波特酒酱汁,展现出M6级肉眼的另一层风貌。

罗宾斯牛排馆
罗宾斯牛排馆

晚间套餐除了在食材上有所升级,如鱼子酱及罗宾斯牛排馆澳洲M8级和牛肉眼的加入等,并增加了三道展现 Mr. Guillaume Bracaval 精湛厨艺与创意的菜品。[回归大地]一眼如见一片土地,而在由松露粉、帕玛火腿、香料等构成的一层“泥土”下,是于日本已相对常见,但在国内却少有的菊芋,这个带着大地风味的食材,加上一颗半熟蛋黄,视觉与味觉皆是前所未有的体验。[绿袍青龙]一片甘蓝叶包裹着半只鲜活青龙仔,在绿色的外袍下,除了淡淡的奶油香外,用法式萃取虾蟹精华的手法,与日式象征海味的昆布,将青龙的鲜美无限放大。[米之纹理]选用意大利米、日本米、米浆三种米的种类或形态,分别经过冷冻、油炸、熬煮三种手法处理,一勺入口,同时享受米的三种质地。

以上价格需另加10%服务费
罗宾斯牛排馆米其林摘星盛宴现已接受限量预定。

消息来源:重庆丽晶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