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米其林二星主厨荒井昇客座鹤日本料理 呈现春之赏味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8-04-19 16:40 9387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邀请来自日本东京米其林二星餐厅 HOMMAGE 主厨荒井昇,于2018年4月27日至28日客座酒店二楼鶴日本料理,呈现仅限时两日的特别菜单。

上海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邀请来自日本东京米其林二星餐厅 HOMMAGE 主厨荒井昇,于2018年4月27日至28日客座酒店二楼鶴日本料理,呈现仅限时两日的特别菜单。荒井主厨精选当季食材结合精湛的技艺手法,为沪上食客奉上和风味浓的料理艺术,呈现春之赏味。

东京米其林二星主厨呈现春之赏味
东京米其林二星主厨呈现春之赏味

荒井主厨于1974年出生于东京浅草地区,中学毕业后便进入烹饪学校学习,打磨技艺。24岁时赴法进修,先后在多家法国米其林星级餐厅接受厨艺训练。26岁时,荒井回到家乡开设 HOMMAGE 餐厅,提供独具东京特色并融合个人创意的法式料理。在主厨的带领下,HOMMAGE 荣获《米其林指南东京2018》颁发的二星荣誉。

东京米其林二星主厨荒井昇限时客座鶴日本料理
东京米其林二星主厨荒井昇限时客座鶴日本料理

"HOMMAGE" 在法语中的意思为尊敬、称赞之意,正如店名一般,兼任主厨和店主的荒井对一切事物保有敬意,怀着谦虚的心来进行料理。为了向食客传达日本文化,他重视季节感,采用日本当地食材来烹饪。4月27日至28日,荒井昇将限时客座鶴日本料理,选用新鲜考究的当季食材,结合富有禅意的厨艺技法,与宾客一期一会春日里的极致滋味。

米其林星厨荒井昇呈现春之赏味

2018年4月27日(周五)至28日(周六)
6道式午餐  388++ 元/位(含一杯无酒精乌龙茶鸡尾酒)
8道式晚餐  888++ 元/位(含一杯侍酒师特选日本清酒)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鶴日本料理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鶴日本料理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陆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