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与台州质检院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05-31 16:15 7205
近日,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与Intertek天祥集团正式签署了认证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坐便器产品检测认证领域展开合作。Intertek将携手台州质检院,助力当地企业提高产品合规性,提升产品质量,加快产品市场布局。

浙江台州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台州质检院”)与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正式签署了认证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坐便器产品检测认证领域展开合作。Intertek将携手台州质检院,助力当地企业提高产品合规性,提升产品质量,加快产品市场布局。签约仪式在台州市质检院举行,台州质检院院长潘良法,Intertek电气与网络保障部浙江区高级运营经理周明娜女士等代表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ntertek与台州质检院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ntertek与台州质检院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台州质检院潘良法院长表示,台州质检院充分了解和信任Intertek在全球的网络分布、资源以及品牌的专业性和影响力。此次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将在智能马桶产品领域达成CNAS认证的互认,并将在智能马桶测试认证、技术支持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为台州地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测试认证服务,有助于企业产品更加顺利、快速的进入全球目标市场。

Intertek电气与网络保障部周明娜女士表示,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便利的本地化服务。Intertek在电子电气检测认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强大的专家团队通过全球实验室网络与合作机构,以一站式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解决方案。台州质检院是浙江省台州市唯一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和市级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本次与台州质检院战略合作的达成,有助于联合台州质检院在智能马桶领域专业的知识和项目经验,着眼于台州本地经济的特点,助力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签约当天,双方共同组织的“智能坐便器产品法规解读研讨会”同期举行。来自Intertek智能坐便器领域的技术专家就智能坐便器产品全球重点技术与标准进行解读,旨在帮助台州本地智能坐便器厂家提高产品合规性、提升产品质量,及时更新完善产品生产流程,把握关键监控环节与设计要点,减少出口障碍。来自台州及周边地区的数十家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与Intertek 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活动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