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里奥-索兰提与超模安雅-卢比可为《PORTER》特刊拍摄大片

NET-A-PORTER
2018-05-31 15:31 6551
马里奥-索兰提与超模安雅-卢比可为《PORTER》的海洋主题“Summer Escape”特刊拍摄大片。

马里奥-索兰提与超模安雅-卢比可为《PORTER》的海洋主题“Summer Escape”特刊拍摄大片 

活动旨在保护我们的蓝色星球

查看完整访谈,请购买PORTER 6月1日发行的Summer Escape特刊 

伦敦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其“Summer Escape”特刊,《PORTER》骄傲地宣布与开创环保新途径的全球协作网络Parley for the Oceans以及著名的摄影师马里奥-索兰提(Mario Sorrenti)和封面明星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合作,重点展示我们蓝色星球面临的塑料危机。

安雅-卢比可身穿圣罗兰服装拍摄马里奥-索兰提为《PORTER》掌镜的大片
安雅-卢比可身穿圣罗兰服装拍摄马里奥-索兰提为《PORTER》掌镜的大片

这是《PORTER》专门用整个特刊拥护内容+商业+事业的第二年,这一次主要探索海洋的美丽和脆弱。索兰提在Parley所在的马尔代夫岛上拍摄的63页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组合中,非凡的时尚形象与索兰提强大的纪实摄影并驾齐驱,展示了海洋塑料污染的严峻现实与深刻影响。附随的文章深入探讨了我们星球面临的紧急环境灾难(包括世界著名海洋学家西尔维亚-厄尔(Sylvia Earle)令人感伤的问答),并重点介绍了我们都能影响变化的方式。

既是特刊编辑嘉宾、又是Parley大使的超模卢比可说:“你知道吗?我们每一秒的呼吸都来自海洋。”

《PORTER》将通过在Porter.com和所有社交频道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宣传活动继续支持这一合作关系,要求读者通过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和分享标签plasticnotfantastic来承诺减少个人塑料的使用。卢比可说“时尚界可以推动这场运动 -- 我们可以创造趋势。”

《PORTER》总编Lucy Yeomans表示:“能够与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利用我们的编辑平台来重点介绍这一现象,并能通过强大的时尚媒介来保护我们的海洋,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消息来源:NET-A-POR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