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海外投资高峰年会于2018年6月7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

Global Intelligence Communications
2018-05-31 12:40 6764
2018年第11届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峰会于2018年6月7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

北京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第11届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峰会于2018年6月7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本次会议将通过欧美洲机构,以及各个律师事务所,税务咨询公司等来为投资者第一时间分析解读欧美洲投资的机遇以及欧美洲各国政府针对中国市场及中国本土企业和投资者的招商投标激励计划,政府税收优惠政策等,帮助企业有效获取欧美洲投资政策动态及发展趋势的第一手信息,为投资者探索和寻找企业和个人的持续发展,利润增长的较佳战略和方法。

中国的 ODI 对外直接投资近年来出现了快速增长。然而中国政府在对外投资中注意到 “非理性倾向”,于是制定了更严格的规则 并建议公司进行投资的决定需要更仔细和谨慎。

因此2017年,中国的非金融 ODI 看到了非常剧烈的跌幅尽管有6236家企业投资到174个国家和地区,总额为1200亿元。但是较之往年,还是呈直线下滑的趋势。

未来中国的对外投资政策和战略将会有什么保留?在当前环境下较好的方法是什么?这是企业今年较好的机会 以全新方式与超过1000位政府高官、外国驻华使领馆商务参赞以及业界精英进行一对一直接交流,获取对外投资政策法规与最新项目的第一手信息,以及成功企业的投资并购经验,帮助投资者较有效发觉新的投资机遇,并管理来自各方的挑战,使企业在全球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报名联系:17898872704,杨先生

消息来源:Global Intelligence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