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9.4亿布局环境电器,中国超级产研基地建成

A.O.史密斯
2018-05-30 13:15 7428

南京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A.O.史密斯环境电器全球超级产研基地,落户江苏南京,宣布投产启用,将主要生产家用、商用净水机、甲醛净化器、软水机等环境电器类产品,产能合计达300万台。该产研基地建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实验室和先进的生产线,总投资约9.4亿,首期投资约5亿,在2016年就被列为“南京市重大项目”。该产研基地建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实验室,并将申请NSF认证,通过之后将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美国NSF认证的顶级实验室。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也对此进行了现场报道。

 

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先生表示:“全球超级产研基地在美国也有,现在中国也有,他们会是很好的互补,能够为不同情况不同需求的市场提供更适合的产品。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环境健康家电从传统家电行业中脱颖而出、潜力巨大,A.O.史密斯将在环境电器版图上开拓更为广阔的疆域,进一步确立在净水和空气净化行业全球创新、节能、环保的领先地位,也将全球实践经验和领先技术带到中国,共同发展。”

成立于1874年的A.O.史密斯,如今在热水、净水、空气净化、家用采暖、商用热水等领域引领行业,并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27家工厂及分支机构。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进入中国20年来,A.O.史密斯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热水、采暖、净水、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视频 - https://cdn4.prnasia.com/002071/mnr/201805/aosmith/video.mp4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