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通讯发布Alcatel 3V并与Flipkart签署印度独家战略合作备忘录

- TCL通讯在印度发布Alcatel 3V 大屏智能手机,将由印度较大电商Flipkart独家销售, 并同步与本土移动网络运营商Reliance Jio开展合作
2018-05-29 20:16 7254
TCL通讯今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媒体发布会,发布了旗下Alcatel品牌Alcatel 3V智能手机。“加速你的社交生活”是Alcatel 3V的标语,它采用6英寸18:9全面屏,拥有超高占屏比和2K清晰度。

新德里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TCL通讯今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媒体发布会,发布了旗下Alcatel 3V智能手机“加速你的社交生活”是Alcatel 3V的标语,它采用6英寸18:9全面屏,拥有超高占屏比和2K清晰度。操作系统采用Android™8.0 Oreo™版本,以保证显示与播放的流畅与高效。Alcatel 3V的面部识别功能深受Alcatel粉丝喜爱。这项先进的创新技术让Alcatel 3V成为用户的专属设备。

媒体发布会现场
媒体发布会现场

产品简介

  • 6英寸2K IPS 全面屏,2.5D层叠玻璃
  • 18:9 超高占屏比尽享几近无边视觉
  • Android™8.0 Oreo™ 操作系统,保证操作与播放流畅性
  • 专业级16 MP +5 MP 双智能摄像头        
  • 智能和安全的面部锁匙功能
  • 强大的3GB内存和3000 mAh电池
  • 完美的触摸对焦并自带艺术虚化功能 
  • 具有代表性的Alcatel 3V大屏智能手机由Flipkart在印度市场独家销售,售价为9,999卢比

 

Alcate 3V 智能手机
Alcate 3V 智能手机

TCL通讯还与印度电商Flipkart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双方的合作将涉及大屏终端设备的产品开发、技术分享、市场营销与产品分销。所有Alcatel的终端产品都将会独家在Flipkart销售。Alcatel希望在未来可以为印度这个新兴市场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科技创新产品,而Flipkart将利用它对本地消费者的了解、电商渠道与线下运营的优势,把Alcatel的产品提供给广大印度消费者。

TCL 通讯全球市场部总经理 Stefan Streit 代表公司与 Flipkart 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
TCL 通讯全球市场部总经理 Stefan Streit 代表公司与 Flipkart 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

TCL通讯全球市场部总经理 Stefan Streit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和印度较大的电商Flipkart合作,把我们先进的科技创新产品带给印度消费者。得益于他们强大的分销网络,Flipkart让Alcatel的产品在印度市场变得更加触手可得与成功。这是我们把市场迅速做大的机会。TCL通讯希望通过本合作让Alcatel的产品走进印度的家家户户。”

Flipkart 高级总监 Hari Kumar 也表示:“我们发现,今天的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大屏设备。随着线上视频内容观看需求的增长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本次发布的产品Alcatel 3V十分迎合当下的消费者需求。我们非常高兴与TCL开展独家销售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一直以来,Flipkart都是大屏智能设备这个品类的销量领袖,结合这一点,我们希望能够为印度市场提供更广的、一站式的产品与服务。”

TCL通讯印度市场区域总监 Praveen Valecha 表示,“TCL通讯和Flipkart的合作,是基于我们双方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将最新的科技创新与最丰富的体验带给消费者。随着Alcatel 3V在Flipkart开展独家销售,我们希望可以在印度市场延续之前的成功。Alcatel 3V是一款集最新的技术、考究的功能和高端的外形为一体的智能手机。TCL通讯与Flipkart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随着本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希望能进一步强化双方在印度市场的合作。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Flipkart一直是我们坚实的支柱合作伙伴TCL通讯与Flipkart将会持续并肩前行。”

消息来源:TCL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