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icure于美国OTCQB上市 绿叶制药生物创新药投资策略被看好

绿叶制药
2018-05-29 07:03 6750
绿叶制药集团于去年11月入股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斯科基市的生物技术公司Exicure Inc.,用于推进新型核酸药物的研究开发。目前,Exicure公司已在美国OTCQB上市,其研发产品管线被投资者看好。

上海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绿叶制药集团于去年11月入股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斯科基市的生物技术公司Exicure Inc.,用于推进新型核酸药物的研究开发。目前,Exicure公司已在美国OTCQB上市,其研发产品管线被投资者看好

Exicure公司专注于对经过验证的各类疾病靶标开发新型的免疫调节和基因沉默药物,其三维球形核酸(SNA™)平台技术旨在充分发掘核酸类药物在治疗各类器脏疾病的潜力,极大弥补了传统核酸药物的不足,有望治疗多种疾病。主导在研药物用于治疗肿瘤、炎性疾病和遗传疾病,研发进展具体包括:

  • AST008已于2017年第四季度进入I期临床给药阶段 -- AST008是一款应用于肿瘤免疫治疗的TLR9激动剂,已获英国药品和医疗保健产品管理局(MHRA)批准在英国开展I期临床试验。Exicure公司计划在今年启动该在研产品的1b/2期临床研究;
  • XCUR17已于2018年第二季度进入I期临床给药阶段 -- XCUR17是治疗炎症的IL17RA抑制剂。该临床试验旨在研究XCUR17的药效和安全性,计划入组患者25名,给药26天。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可获得试验数据;
  • 治疗脊肌萎缩症(SMA)的三维球形核酸(SNA)药物的临床前数据将于6月发布 -- Exicure的数据显示,相比其他核酸药物,应用三维球形核酸(SNA™)技术可能获得更佳的药效动力学;

绿叶制药管理层表示:“核酸药物必将成为未来创新药物研发的主流趋势。Exicure的三维球形核酸技术将与绿叶制药已有的脂质体和微球给药技术发挥协同效应,满足开发针对肿瘤和其他具有高度临床需求疾病的治疗性新型核酸药物。”

与Exicure公司的合作,是绿叶制药深度布局全球产品线的其中一环。目前,公司正致力于技术转型升级,一方面,对于已具备优势的新型制剂技术平台进行深度布局和规模化发展;另一方面,多线布局创新靶点抗体、基因治疗、肿瘤免疫治疗、细胞治疗、智能精准给药系统等具有前瞻性的创新领域。

“我们希望通过自主研发、以及与国内外创新公司合作等多种方式,提前做好产品线的战略布局,为持续提升绿叶制药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绿叶制药管理层补充道。

消息来源:绿叶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