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正式设立

-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企业海外发展
-领先锂电力量登陆日本,领跑行业新格局
宁德时代CATL
2018-05-28 21:36 15533
日本横滨时间5月25日,全球领先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CATL在日本横滨市举行了日本子公司(CATJ)的开业揭牌仪式。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的设立将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贴近当地客户,通过专业、成熟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日本横滨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日本横滨时间5月25日,全球领先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CATL(或简称“CATL”)在日本横滨市举行了日本子公司(CATJ)的开业揭牌仪式。目前宁德时代CATL已在加拿大、德国、法国、美国等地设立子公司,积极开拓海外业务版图。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CATJ)的设立将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贴近当地客户,通过专业、成熟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携手共创未来。

近日,在中日智库媒体高端对话会中,“一带一路”成为会议重点讨论的议题。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相关国家和地区间的贸易合作不断深化,各方积极探讨在政策对接、产能合作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发展新模式、新机遇。在此次对话中,中日双方代表均表示两国间的经贸合作互补性强,未来应增加在新兴领域的合作,提升投资的高科技含量。宁德时代CATL作为中国锂电力量的领军企业,主动融入到“一带一路”的建设格局中,推动高质量的贸易合作。

日本作为全球锂电行业发展中的佼佼者,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成熟的市场。宁德时代CATL此次登陆日本,彰显了企业在锂电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强劲的市场表现。宁德时代CATL位于横滨的日本子公司(CATJ),以服务本土车企为业务核心,并派驻了专业工程师,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及时为客户提供技术层面的解决方案。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CATJ)负责人多田直纯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日本车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在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同时,我们也将凭借企业海外发展的经验、完善的海外关系网络助力日本车企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业务。于宁德时代CATL而言,进入日本市场将有助于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需求挖掘等层面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负责人多田直纯先生出席开业揭牌仪式并致辞
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负责人多田直纯先生出席开业揭牌仪式并致辞

2017年,宁德时代CATL电池出货量达12GWh,稳居世界第一。在完成量的突破的同时,宁德时代CATL也不断加强科研实力,保障优质的产品性能。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储能展览会上,宁德时代CATL技术研究院总监梁成都先生表示:“宁德时代CATL的纯电动汽车电池通过技术创新,将能具备与内燃机相当的竞争力。面对市场不断提高的动力电池技术要求,宁德时代CATL始终走在行业前端。”自宁德时代CATL成立以来,已与众多知名车企建立合作关系,从国际知名品牌宝马、大众、戴姆勒、捷豹路虎等,到中国本土车企,宁德时代CATL凭借安全可靠的技术优势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同时,宁德时代CATL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截至2017年底,宁德时代CATL已累计获得专利近1000项,参与制定超过40项中国及国际行业规范及标准。从电池性能指标的提升到电池回收利用,宁德时代CATL始终站在行业前端,努力提升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质量。

宁德时代CATL生产线
宁德时代CATL生产线

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的计划书明确表明到2020年,日本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将达到100万台;中国在工信部牵头编制的《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指引下,至2020年新能源车年产销将占中国汽车产业规模的7%,达200万台。基于持续增长的全球新能源汽车需求,宁德时代CATL作为崛起的中国锂电力量,正日益突破行业限制,为产业格局注入澎湃动力。作为企业深化亚洲布局的重要一步,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CATJ)的成立将继续发挥企业技术优势,整合全球资源,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迈入新阶段。

扫码关注宁德时代CATL微信号
扫码关注宁德时代CATL微信号
消息来源:宁德时代CA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