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0多个国家的近1,500人出席世界坚果干果大会

第37届世界坚果干果大会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召开
International Nut & Dried Fruit Council (INC)
2018-05-28 10:22 11798

西班牙塞维利亚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 参加坚果干果行业内规模较大的国际会议的人数突破记录,60多个国家的近1,500人出席
  • 行业预计2018/2019季的坚果干果产量喜人
  • 知名专家Jordi Salas-Salvadó教授与Ramon Estruch博士参与了Nutrition Research Update活动
  • 下届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大会将于2019年5月22日-25日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举办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INC)于2018年5月21-23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迎来了第37届世界坚果干果大会。凭借近1,500人出席,坚果干果行业规模较大的活动打破了出席人数纪录。

generated by system

来自6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上,探讨了市场发展、供应链、消费、产品创新、食品安全、营养和研究等话题。大会包含了18个环节,包括圆桌会议、研讨会和主题演讲。

可喜的坚果干果产量

行业领导者预测当季的坚果干果产量喜人,延续了以往的增长趋势。在圆桌会议中,2018/2019全球树生坚果产量预计为450万公吨(果仁,不计有壳开心果),较上季增长5%,较前10年平均水平增长27%。这项预测数据与过去十年观察到的增长趋势相符。

扁桃仁产量每年都在增长,2018/19产量预计达130万公吨(果仁)。腰果产量预计将增长5%至800,000多公吨。当季较大的增长预计来自巴西坚果、开心果、夏威夷果和山核桃。巴西坚果产量预计约为29,000公吨,继上季产量短缺后,2018/19季产量预计将回到正常水平。全球开心果产量预计将增长31%,主要归因于美国产量大丰收(回到常规年产量)和土耳其预估产量大丰收。2018年夏威夷果和山核桃产量预计分别增长12%和10%,并且由于主要生产国的种植区扩大,夏威夷果供应有望在今后几年持续增长。榛子供应预计与上季类似。根据早期估测,核桃与松子产量将不超过去年的平均水平。2018/19季全球带壳花生产量有望达到3870万公吨,较前10年的平均水平增长3%。

2018/19季全球干果产量预计将达到近320万公吨,较上季增长6%,较前10年的平均水平增长23%,预计提子、葡萄干和小葡萄干产量增长9%、可直接食用干枣产量增长7%,甜蔓越莓干产量增长6%,梅子产量增长5%。全球干杏脯和干无花果早期预估的平均产量分别为214,000公吨和126,000公吨。

主题演讲人和研讨会

被誉为“互联网自传作家”、自称为“世界观察员”的Andreu Veà博士谈到了“重要的物联网”,知名法学家、Garrigues Foundation主席兼律师事务所嘉理盖思(Garrigues)荣誉主席Antonio Garrigues Walker也讲述了当今的地理政治趋势。Garrigues先生谈到全球平民主义的崛起时称:“我们没有权利悲观,我们应该勇敢地面对问题并解决问题。”

大会还聚集了知名的营养学家,如INC World Forum for Nutrition Research and Dissemination主席Jordi Salas-Salvadó教授以及荣获奖项的PREDIMED研究(地中海饮食预防医学研究)协调员Ramon Estruch博士。Salas-Salvadó教授进行了“坚果干果和健康的新发现”的演讲,而Estruch博士进行了PREDIMED研究方面的演讲。作为有史以来较大规模的随机预防性试验,研究展示辅以坚果的典型地中海饮食可显著降低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患上几种慢性疾病的风险。研究涉及西班牙16个中心的近7,500名参与者,平均跟踪研究4.8年。Estruch博士解释道:“结果表明,心脏病发作、中风和心血管死亡的综合性终点风险显著降低了28-30%。研究人员发现,每天摄入辅以30克综合坚果(核桃、杏仁和榛子)的地中海饮食有助于缓解心脏病、代谢综合征和糖尿病,提高大脑功能,并减肥。”

大会议程还包括一项Pino Calcagni主持的科学研讨会,Alison Blackwell博士作为演讲嘉宾,讲述了藤本植物水果含有沙门氏菌污染物的噬菌体管理。Blackwell博士称:“使用细菌的天然敌人-噬菌体-可替代传统杀菌剂,尤其是在有机生产中。目前研究侧重于噬菌体用于干果制作的方法,以便降低干燥工艺时的污染风险,并进一步降低工艺中病原菌的风险。”

INC大奖:表彰业内较佳

INC大奖旨在表彰坚果干果行业内出色的领导者和规划者。多名杰出人士和企业在塞维利亚的INC大会上获得奖项。Giles Hacking先生因对国际坚果及干果行业的杰出贡献荣获个人坚果类金奖;Borges Agricultural and Industrial Nuts荣获了企业坚果类金奖;PREDIMED研究小组荣获了杰出研究奖,Can Bosh 餐厅主人Joan Bosch大厨荣获了杰出烹饪奖。Terra Bella的Setton Pistachio因百分百纯天然Pistachio Chewy Bites产品荣获INC创新大奖。

最后INC执行董事Goretti Guasch在大会最后一天发布了INC年度报告。作为营销活动的一部分,Nuts for a Healthier World活动也在塞维利亚启动。这项营销活动包括一系列关于联合行动的视频,旨在推动行业发展,并向一个更健康、更公平的世界前进。当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分享时,INC就会向有需要的人捐赠一个坚果干果综合礼包。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简介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凝聚了7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坚果与干果企业。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是提供坚果与干果、健康、营养、统计数据、食品安全、国际标准和规定信息方面的国际组织。

欲知详情,请查看 http://www.nutfruit.org
Bàrbara Branco, press@nutfruit.org, +34-660-392-994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Nut & Dried Fruit Counci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