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翎峰发布新产品Linkfluence Search

Linkfluence
2018-05-25 16:00 6843

一款可以让您立即识别市场动向和行业趋势的强大搜索引擎

巴黎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社交数据情报的领导者翎峰,通过持续推出新产品致力于技术创新。Linkfluence Search是一款为了响应市场营销及公关变革而开发的搜索引擎。利用先进的算法,Linkfluence Search可以即时访问强大的社交数据。该系统让客户能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并识别品牌洞察力,从而监测趋势和获取新的见解。然而这所有的一切只需通过一次点击即可完成。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336551-linkfluence-search-social-listening/

由于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即时了解客户的想法,因此Linkfluence Search提供了一种能够实时查询到您所需要的答案的灵活方法。

就算没有进行任何系统设置和培训,从巴黎到上海照样能获取最新的趋势、热点和影响者信息,并且结果将快速显示在易于使用的Linkfluence Search上。

让Linkfluence Search开启您的主题探索,在搜索栏您可以查询任何关键字,随即您可以从仪表板中获取社交数据分析、统计数据、表情符号云、情感值分析和图像识别功能。

Linkfluence Search允许您:

#发现关于任何关键字或主题的社交对话的综合视图
#将您的品牌、产品或系列广告与您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
#分析围绕您所在行业的主题、新闻和趋势进行的对话
#导出数据报告,并分享至您的同事

该技术来自翎峰数据专家15年来建立的方法论。

翎峰将于5月24-26日在凡尔赛宫 (展位G43- Hall 1)举办的Viva技术展会上正式发布Linkfluence Search。

关于翎峰:

翎峰是社交数据情报的领导者,它为社交媒体提供监控、分析与管理的独特解决方案。通过Radarly平台和相关服务,翎峰每天采集并分析2亿多份帖子,帮助品牌制定更佳的决策。

翎峰是一家于2006年成立的法国公司,在法国、德国、英国、中国和新加坡拥有200多名员工,并且业务还在不断成长。翎峰在全球拥有300多个客户,包括达能、麦当劳等品牌。

www.linkfluence.com | @linkfluence

Photo: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96550/Mockup_Linkfluence_search.jpg 

消息来源:Linkflu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