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迪科技为三星 Galaxy S9 和 S9+ 打造先进语音优化功能

2018-05-25 08:00 8472
三星 Samsung 日前推出 Galaxy S9 和 S9+ 旗舰手机,富迪科技特别为其提供 ForteVoice(R)iS860 先进语音处理和自我适应调整功能。

用富迪科技 ForteVoice® iS860最新语音处理技术

美国加州圣克拉拉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三星 Samsung 日前推出 Galaxy S9 和 S9+ 旗舰手机,富迪科技特别为其提供 ForteVoice®iS860 先进语音处理和自我适应调整功能。Galaxy S9 和 S9+ 采用多组麦克风,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提供卓越的语音质量。ForteVoice® 优异的降噪功能大幅地减少了通话模式下的背景噪音干扰,不仅如此,也支持 VoLTE 通话。

ForteVoice® iS860's 核心技术为智能手机在语音优化和风噪声抑制中的应用提供了优越的语音质量增强功能;Barge-in 的功能改进使得设备在音乐或视频播放时能够清晰地接收并作用于语音命令上进行动作;具有高质量音频带宽的超宽带处理提供与其他音频输入相匹配的语音质量,同时对延迟抖动和数据包丢失具有很强的稳健性。它还提供高质量的语音通信,通过网络电话(VoIP)和 VoLTE,在实时电话呼叫期间带来前所未有的语音体验。

“Fortemedia 深耕于语音处理已超过15年以上本身竭力于提供较佳的语音处理技术、产品以及客户支持,基于此目标,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最新一代的语音处理技术 ForteVoice® iS860 产品再次被三星采纳于其全球的最新旗舰手机产品上,让用户得以享受高质量的语音体验。”Fortemedia 总裁兼董事长黄炎松说。随着富迪科技在语音处理解决方案的不断进步与革新,使三星能在传统通话及 4G 与 5G 网路中,呈现行业领先的语音质量。我们非常高兴及期待能够扩大与三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持续为三星智能手机带来更多跨时代的创新语音功能。

消息来源:富迪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