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倡导新中产做好“主动健康”

2018-05-24 18:26 9889
继2016年首度推出创新保险理念MOVE计划后,中宏保险于今年3月推出 MOVE计划2.0,优化这一创新的健康项目,持续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管理理念。

上海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最新发布的“宏利投资者意向指数”显示,在中国投资者当前的投资组合中,对保险产品的投资比重显著上升,其中,持有个人健康和医疗保险的投资者比例较2017年上升了8个百分点至46%。

近来,“新中产”一词频繁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内。随着时代发展而产生的新中产们,他们追求生活品质,崇尚科技,愿意为情怀买单。他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十分关注自身及家人的健康需要,健康观念已从过去的“被动医疗”向“主动健康”慢慢转变。那么,面对纷繁复杂的局面和长远的健康风险,新中产们如何才能全面而有效地应对?

世界卫生组织对影响健康的因素进行过如下总结:健康等于60%的生活方式加上15%的遗传因素、10%的社会因素、8%的医疗因素以及7%的气候因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个人健康管理的重要策略。

健康专家认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是迈向“主动健康”的第一步,而有规律地参与运动则是最为有效的方式之一。值得庆幸的是,现在人们有了不少科技辅助手段来帮助自己达成目标。继2016年首度推出创新保险理念 MOVE 计划后,中宏保险于今年3月推出 MOVE 计划2.0,优化这一创新的健康项目,持续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管理理念。

中宏保险MOVE计划2.0启动仪式现场
中宏保险MOVE计划2.0启动仪式现场

MOVE 计划2.0通过与 Apple Watch 合作,帮助用户追踪健身计划进度。用户通过“中宏保险 MOVE ”移动应用程序,即可借助简洁直观的界面,使用内嵌的健康资讯、健康评估、在线问诊等增值服务,在指尖畅享一站式健康体验。  

社会发展带来便捷的现代生活的同时,亦因环境污染、工作压力以和食品安全等问题的存在,更多地诱发疾病的发生。中宏保险的专家提醒,在培养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的基础上尽早规划健康保险,才能有效应对长远潜在风险。上有老下有小的新中产们,具体如何制定保险保障计划更为合理呢?

针对年幼的子女,由于他们免疫力相对较低,活泼好动但又缺乏相应的把控能力,所以往往伴随着较大的意外事故和疾病风险。中宏保险的专家建议,在为孩子购买少儿保险时,应该首先考虑意外医疗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花少量的钱满足周全的健康医疗保障需求;针对自身和年长一辈,疾病风险同样时刻存在,而罹患重疾往往会给身体和财务健康造成更大冲击。中宏保险的专家认为,除了社会统筹保险,成年人购买商业保险通常可分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打好基础保障,包括重疾险、寿险等;第二个层次适当补充医疗和意外险;然后考虑年金、投连、万能险等作为全面资产配置中的补充。

以核心保障类产品见长的中宏保险所推出的长保系列重疾险受到广泛关注,今年第三次升级推出的中宏长保安康至尊版保险产品计划,更是在原有系列产品基础上增加重疾保障范围至100种,提供最多三次重疾给付、轻症额外保障,增加恶性肿瘤二次赔付,有效覆盖恶性肿瘤治疗康复各个阶段,打造防护周全的双重保障。

有了科学的身心健康管理,以及针对自身和家庭周全的保险保障规划,新中产们就能从容应对风险,为家庭的长远幸福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