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洁技术先驱Pipper Standard获欧洲专利局颁发的三项专利授权

2018-05-23 16:04 4717
泰国居家清洁领导品牌Pipper Standard的专有水果发酵技术已获得欧洲专利局颁发的多项专利授权。

曼谷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泰国天然居家清洁领导品牌 Pipper Standard 的专有水果发酵技术已获得欧洲专利局颁发的多项专利授权。

Pipper Standard 产品制造商 Equator Pure Nature Co., Ltd.(EP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Wainma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创新技术获得欧洲专利局的三项专利授权。这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在从生产化学清洁剂到生产安全、天然无毒清洁剂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据我们所知,我们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专利技术的天然清洁品牌。”

独特的菠萝发酵流程能够产生具有强力清洁效果的天然酵素和生物表面活性剂,Pipper Standard 产品就是通过这种方式生产出来。该品牌经过认证的天然无毒、低致敏性和可生物降解系列产品,包括洗衣液、衣物柔顺剂、洗洁精和地板清洁剂,在经过大量的对比测试后,证实其在清洁效果方面可媲美化学品。

该公司于2018年5月获颁新的专利授权证书,广泛地覆盖了配方、生产和加工流程。在此之前,该公司已在美国、新加坡和台湾获得了多项专利。

该公司在占全球 GDP 约70%的国家,包括多个亚洲主要市场,已获得或正在申请专利授权

 

清洁技术企业家 Wainman 称:“Pipper Standard 凭借突破性技术不断提升全球知名度。基于我们已有的专利技术加上我们目前正在申请的其它专利,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作为安全、天然居家清洁用品领导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随着亚洲 世界各地哮喘和过敏症发病率的急剧上升,消费者在选择日用化学品方面变得愈加谨慎。据美国哮喘和过敏基金会(AAFA) 统计, 目前五分之一的美国人患有过敏症,其中 儿童过敏症发病率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翻了三倍。据世界变态反应组织 (World Allergy Organization) 估计,中国目前的过敏症发病率已超过33%(4.6亿患者)。在泰国大曼谷地区,49%的儿童患有过敏症,自1995年以来增长了33%。发病率的大幅增加与化学品、污染和快速城市化有关。

Pipper Standard 经过认证的天然无毒、无刺激清洁产品安全且有效,能够替代传统的化学清洁剂。该公司认为,健康的生活环境应从家开始。

Equator Pure Nature 旗下 Pipper Standard 品牌目前已是东南亚的市场领导者,在超过12个亚洲市场销售产品,其大中华区业务也在快速扩张。在可预见的未来,Pipper Standard 有望成为整个亚洲地区的天然居家清洁领导品牌。 Equator Pure Nature 的愿景是用天然产品替代化学产品,帮助降低过敏症和哮喘的发病率,并减少环境污染,进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Equator Pure Nature 还专注于三重底线,在注重盈利的同时,履行社会和环境责任。

网页链接:

消息来源:Equator Pure Natur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