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memoria入驻丽兹家居发布仪式盛大举行

丽兹家居
2018-05-22 19:39 12326
 2018年5月18日,在位于深圳欢乐海岸购物中心的丽兹家居实体店内成功举行了意大利传奇家居品牌Promemoria入驻发布仪式。

上海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8日,在位于深圳欢乐海岸购物中心的丽兹家居实体店内成功举行了意大利传奇家居品牌 Promemoria 入驻发布仪式,并携手 Promemoria 设计总监 Davide Sozzi 先生和香港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师陈飞杰先生带来精彩分享,还邀请到多位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多家主流媒体和近百名嘉宾跟丽兹家居共同见证和分享这一珍贵时刻。发布会现场既有专业严谨的学术分析,也有轻松幽默的话题分享,一切都在宽松愉悦中展开。

Promemoria设计总监Davide Sozzi、丽兹家居总经理吕仲豪、香港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师陈飞杰为Promemoria品牌入驻庆贺(自左向右)
Promemoria设计总监Davide Sozzi、丽兹家居总经理吕仲豪、香港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师陈飞杰为Promemoria品牌入驻庆贺(自左向右)

 

在场嘉宾共同庆祝
在场嘉宾共同庆祝

丽兹家居华南区总经理徐鑫女士作为发布会仪式的主持人,与在场嘉宾分享丽兹家居与 Promemoria 合作过程的点滴。丽兹家居和 Promemoria 对于在中国市场发展的理念是高度吻合的,也是对双方彼此实力的认可。无论是家具使用的一切物料到设计理念,Promemoria 都代表着意大利素以扬名的精湛和独到,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丽兹家居对精致生活的家居定位,而且面向有需求和有品位的群体,传递着一种强烈的文化价值。

Romeo Sozzi 常言道:细节处见非凡。传承祖辈百年工匠精神,Romeo Sozzi 于三十多年前开始和他的三个儿子一起经营 Promemoria 公司,并同心书写家族传奇:负责选择木材和构造的 Stefano Sozzi、担任设计和建造的 Davide Sozzi 与担负研发和经营工作的 Paolo Sozzi。Promemoria 是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更是父与子传递耐心、专注和坚持的精神所在。亲临 Promemoria 入驻丽兹家居发布会现场的 Davide Sozzi 认为,Promemoria 既是一个传统的手工定制化品牌,也对科学技术保持开放的态度。从材料开发到涂料研究,深度钻研现代技术与家具制造更好地结合,以求 Promemoria 在百年的积淀下能够走得更远,继续引领现代家具产品的发展趋势。

Promemoria品牌产品图
Promemoria品牌产品图

拥有二十余年设计经验的设计师陈飞杰坚持匠心精神,倡导行业信仰,主张有价值、高品质、系统化的设计,品牌顶层设计思维着眼,市场需求分析为基础,以艺术美学与整体空间结合为设计手法,符合经适性为准则,为客户量身定制设计方案。他坦言,当下国内室内设计市场正值蓬勃发展的阶段,亟待高质感的产品以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迫切需求。在发布会现场,陈飞杰以丽兹家居即将在深圳湾一号开幕的门店设计作为例子,分享高端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从细节上使得生活的体验感更强,通过室内空间的动线把控、灯光设置以及所有家品的材质安排来体现,让空间呈现其属性下更独特的感官效果。

丽兹家居作为居家生活美学的传播者,致力于给国人尊贵、品味、精致、舒适的生活方式,以诚恳的态度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设计方案及一站式家装服务。在品牌和产品的选择上,丽兹家居显得精致独到,流露出优雅却不过分张扬的气质,矜持而适度,也是 Promemoria 所倡导舒适且有质感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消息来源:丽兹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