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派杏林文化”中医科普平台与携程旅行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正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05-21 16:14 7762
2018年5月21日,“海派杏林文化”中医科普平台与携程旅行网正式牵手,联合打造国内一流的中医养生旅游内容及产品发布平台,开创“中医+养生旅游”新模式,并将在中医养生旅游产品策划、养生基地开发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上海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1日,“海派杏林文化”中医科普平台与携程旅行网正式牵手,联合打造国内一流的中医养生旅游内容及产品发布平台,开创“中医+养生旅游”新模式,并将在中医养生旅游产品策划、养生基地开发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左)郭为文 携程集团 战略合作和营销创新部总经理 (右)陈红芳 上海正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出席签约仪式
(左)郭为文 携程集团 战略合作和营销创新部总经理 (右)陈红芳 上海正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出席签约仪式

“海派杏林文化”中医科普平台是上海正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中医科普平台,并获得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的立项支持。“海派杏林文化”精准定位“公益行”概念,开发多样化的跨界合作机会,主导开发“中医+教育”渠道,走进校园为幼儿园和小学生科普中医常识,为家长传授中医育儿的经验。此次与携程旅行网的合作,标志着“海派杏林文化”正式介入中医养生旅游市场,致力于中医养生概念的养生旅游基地开发和营销,整合中医专家资源和科普营销团队打造“一人一脉、一脉一方”的定制式养生旅游概念。

正昌公司总经理陈红芳女士表示:“养生旅游市场近几年蓬勃发展,关注与旅游景点资源开发的居多,而着眼于消费者个体化定制需求、符合个人体质特征开发的旅游产品较少,这是中医和旅游资源的跨界结合。海派杏林文化在中医领域的科普推广中,始终关注信息传播受众的感知体验,获得业界普遍认可。”

届时,中医和旅游的爱好者可以通过“携程每日特惠”及“海派杏林文化”微信公众号,了解中医养生旅游定制式产品的最新发布,并参与“海派杏林文化”组织的各类中医科普线下活动。

携程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旅行服务公司,以互联网和传统旅游业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向3亿注册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旅行与休闲旅游服务。携程旅行网200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占有在线旅行服务市场超过50%的市场份额,2016年跻身中国500强。

上海正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营商业投资及财务咨询、品牌策划、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医疗健康传播。.正昌公司首次提出“中医跨界人才输出”的人力资源管理概念,把“中医+互联网的技术”应用到“中医科普进校园”和“中医养生旅游”渠道的拓展,整合优秀中青年中医医生资源服务于大众。

消息来源:上海正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