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开通北京-河内航线 往返价格低至1050元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8年6月1日开通北京-河内航线。届时,旅客从北京出发,仅需四小时即可直达景色秀丽、金碧辉煌的“百花春城”

北京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8年6月1日开通北京-河内航线。届时,旅客从北京出发,仅需四小时即可直达景色秀丽、金碧辉煌的“百花春城”。为了配合该航线的开通,国航现推出北京-河内经济舱往返1050元(不含税)的特惠价格,旅客可通过国航官网、国航APP等销售渠道进行购买。

作为越南的首都,历尽沧桑的河内拥有上千年历史,传统浪漫的法式建筑、具有中世纪风情的河内大教堂与中式寺庙相互交织。2017年,中越两国双边贸易额突破千亿美元大关,中国连续13年成为越南的第一大贸易伙伴。据越南统计总局数据,2017年越南已接待中国游客超过4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8.6%。

此前,国航已经开通了北京-胡志明、杭州-芽庄、重庆-芽庄等赴越航线,此次开通的北京-河内航线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投资、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为国内旅客赴越南及东南亚周边城市旅行提供全新的途径。同时,越南及东南亚的旅客也可经由国航航线到达北京及世界各地,从此拥有更加多元丰富的出行选择。

近年来,国航持续拓展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在加速拓展中国与东南亚之间的空中通道的同时,兼顾地区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覆盖。目前国航已陆续开通了杭州/天津/上海/成都-曼谷、杭州-普吉、北京-雅加达等多条航线,航线网络覆盖新加坡、吉隆坡、马尼拉、清迈、仰光等近20个东南亚城市。

航班信息:

北京-河内航班号为CA741/2,每周四班,班期为每周2、4、5、7,去程于北京时间01:25起飞,河内当地时间04:15到达;回程于河内当地时间05:45起飞,北京时间10:25到达。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