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全球风险咨询公司常务顾问当选全球储能产业十大人物

2018-05-21 11:36 8659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全球风险咨询公司常务顾问及美国储能技术委员会主席James Biggins先生荣获由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评选委员会颁发的“2018年度全球储能产业十大人物”殊荣。

广州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全球风险咨询公司常务顾问及美国储能技术委员会主席James Biggins先生荣获由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评选委员会颁发的“2018年度全球储能产业十大人物”殊荣,这份荣誉肯定了James Biggins先生为储能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也是TUV SUD 积极促进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的力证。

 

TUV SUD 全球风险咨询公司常务顾问及美国储能技术委员会主席James Biggins先生荣获 “2018年度全球储能产业十大人物”殊荣
TUV SUD 全球风险咨询公司常务顾问及美国储能技术委员会主席James Biggins先生荣获 “2018年度全球储能产业十大人物”殊荣

 

在当前全球能源结构调整和应对气候变化新时代背景下,有一批领袖人物的专业技术对全球储能产业格局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对此,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组委会与中国储能网联合推出“2018全球储能产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旨在表彰这些技术大拿对储能产业进步所做出的贡献,以此呼吁更多的技术专家们为储能技术的推动出力。

James Biggins先生是TUV SUD全球风险咨询公司(风险管理和财产损失咨询公司)的常务顾问,同时也是美国储能技术委员会主席,参与制定美国储能技术规范,并在全球较大的非捆绑式风险评估公司带领团队专注于电力和储能行业的风险评估。在5月19-21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的国际储能专场上,James Biggins先生发表主题为“美洲储能市场 -- 安全法规和和标准”的演讲,为现场众多储能产业企业代表介绍美洲储能市场准入的相关安全要求,并在互动环节与其他几位专家共同探讨储能技术的关键突破点。

James Biggins先生认为,对于有意进入北美储能市场的中国和国际其他企业而言,重要的是要确保其产品能够满足所在地区持续变化的安全和认证法规要求。包括产品认证问题、消防问题以及其他与装置设备安装所在地区和场所相关的其他问题。

基于积极的本土化策略,近年来TUV SUD在中国各地建立了完善的本地实验室网络,通过本地的技术专家为中国企业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对于新能源储能系统RESS产品,TUV SUD位于广州的新能源实验室,深圳的电池实验室,上海的智能电网实验室,以及分布中国各地的安全和电磁兼容EMC实验室,可以覆盖储能产品的各种测试要求。依托于覆盖全球的1,000多个分支机构,TUV SUD还可以为储能企业提供全球市场准入的本地服务,为中国的储能企业取得全球市场的通行证,共同推进储能技术和产业的蓬勃发展。

TUV SUD储能系统认证标志与储能电池认证标志
TUV SUD储能系统认证标志与储能电池认证标志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