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帮助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中国”

2018-05-21 11:13 7858
近日,由拜耳发起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包括“Tea贴入微 | 拜耳携手善品公社”公益扶贫项目,“拜耳足球小将”及“拜耳健康小卫士”在四川成都和雅安地区开展。

支援农村产业发展,践行儿童素质教育

成都和雅安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拜耳发起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包括“Tea贴入微 | 拜耳携手善品公社”公益扶贫项目,“拜耳足球小将”及“拜耳健康小卫士”在四川成都和雅安地区开展。汇聚众多员工及社会志愿者的力量,拜耳不断支持中国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村儿童教育,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和建设“健康中国”做出贡献。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拜耳长期以来坚持履行在华承诺,助力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

“拜耳的使命是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人民创造美好的生活。”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拜耳的一切活动均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并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指引和激励。我们积极利用自身专长和经验,不仅通过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通过社会活动,来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2‘饥饿与粮食安全’和3‘健康’的实现。而这也与中国政府制定的为中国人民创造更健康、富足的生活,扶贫攻坚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向相一致。我非常开心能再次以拜耳员工志愿者的身份,为四川的农民朋友带来支持,为小朋友带来体育和健康教育。”

拜耳携手善品公社:电子商务时代,更有效的可持续农村产业扶贫新模式

此次,拜耳中国联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的电商扶贫品牌善品公社开展“Tea贴入微 | 拜耳携手善品公社”公益扶贫项目,推出拜耳定制款“蒙顶甘露”,通过在公司内部发出义卖招募,为雅安蒙顶山茶农筹集10万善款,支持当地农业发展,帮助雅安农民早日重新过上幸福生活。此外,拜耳中国员工志愿者一行约20人,来到蒙顶山与善品公社进行深入交流,不仅学习体验了当地的农业生产方式,拜耳中国作物科学的员工志愿者还为农民朋友们进行了农业生产相关知识指导和建议,帮助进一步提升当地农业生产效益。

“善品公社一直注重开拓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农村产业扶贫新模式。拜耳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合作由来已久,我们很高兴这次与拜耳的携手能再次打开新局面,不仅利用拜耳内部员工的善心为雅安地区的人民带来了资金上的援助,更利用拜耳本身的业务领域和品牌传播优势,为促进当地农业发展贡献了深入和长远的力量。”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说道。

拜耳员工志愿者在雅安市名山区红岩乡青龙村采茶以支持“Tea贴入微 | 拜耳携手善品公社”公益扶贫项目
拜耳员工志愿者在雅安市名山区红岩乡青龙村采茶以支持“Tea贴入微 | 拜耳携手善品公社”公益扶贫项目

培养拜耳足球小将:以植根企业精神中的热情、乐观和远见卓识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东华育才学校是一所民办的打工子弟学校,教学设施简陋,仅有一个简易的塑胶操场供学生活动;而雅安市名山区红岩乡中心小学的学生平时对足球运动的了解也比较有限。“拜耳足球小将”项目走进四川,不仅为两个学校分别捐赠了装有足球、简易球门、球衣、红黄牌、口哨等基本足球运动用品的拜耳“足球箱子”,更远道请来拜耳04勒沃库森足球队教练Christopher Hansen,与拜耳志愿者们共同为小朋友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足球小课堂,引领小朋友们走进足球运动的世界。

拜耳员工志愿者在成都市高新区东华育才学校与开展“拜耳足球小将”活动
拜耳员工志愿者在成都市高新区东华育才学校与开展“拜耳足球小将”活动

“每一个拜耳‘足球箱子’都装载着一个有魔力的足球世界,在场地和设施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将足球运动带给这里的孩子们。我们希望,这些‘拜耳足球小将’将在娱乐运动中收获快乐、健康、自信和团队协作精神!”朱丽仙女士说道。

拜耳的体育文化源远流长,拜耳对中国儿童体育健康发展的支持同样由来已久。拜耳“足球箱子”项目始于2004年,截至2006年,共有617个足球用品箱子捐赠到云南、广西、贵州、江西、甘肃等省份的400多个贫困地区;2016年,拜耳还将“足球箱子”带到了重庆万州区梨树中心小学的小朋友身边。

拜耳健康小卫士:树立儿童清洁卫生意识,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为帮助提升雅安市名山区红岩乡中心小学的整体儿童素质教育,除了在学校开展“拜耳足球小将”项目,拜耳还带来了“拜耳健康小卫士”活动。其中,拜耳中国不仅为红岩乡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送来了包含牙膏、牙刷、漱口杯、毛巾、香皂、免洗洗手液在内的多种基本生活用品的“拜耳健康卫生包”,还利用有趣的童话故事、视频、儿歌、游戏等形式为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丰富的健康卫生教育课,为孩子们讲解基本的卫生习惯和知识,提升孩子们的清洁意识,为其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帮助中国农村发展及支持儿童教育是拜耳实践其企业社会责任的两个重点。拜耳将利用自身在健康和农业领域的优势,继续鼓励员工志愿者积极投入、参与到回报社会的公益事业中,为“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及建设“健康中国”助力,以实现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人民创造美好的生活。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