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盛医药将在ASCO2018年会上展示两项临床研究的中期结果

2018-05-21 07:00 7450
全球领先的原创新药研发公司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将于2018年6月1日至5日在芝加哥举行的2018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度会议上展示两项临床项目的中期结果。

美国马里兰州罗克维尔市和中国香港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原创新药研发公司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将于2018年6月1日至5日在芝加哥举行的2018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度会议上展示两项临床项目的中期结果。

这两项研究分别针对BCL-2/BCL-xL双靶点抑制剂APG-1252、新靶点IAP抑制剂APG-1387,并将在6月4日以壁报的报告方式在ASCO会场进行公布。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是全球领先的、最具影响力的肿瘤专业学术组织,致力于癌症的预防、治疗。作为临床肿瘤学领域久负盛名、规模较大的学术会议,一年一度的ASCO年会汇聚全球临床肿瘤学研究的精英,并展示当前国际前沿的临床肿瘤学科研成果和肿瘤治疗技术。本届年会的主题为“传递新知:拓展精准医学疆域”。

“很高兴此次能展示我们两个临床项目的初步进展,”亚盛医药董事长杨大俊博士表示,“”这些独特的小分子通过抑制蛋白质-蛋白质相互作用,重启肿瘤细胞的凋亡程序。除了单药的研究进展,我们还非常期待与免疫治疗联合用药的研究进展,今年晚些时候公司将公布相关的结果。

亚盛医药在ASCO将展示的研究进展包括:

  • BCL-2/BCL-xL双靶点抑制剂APG-1252用于晚期小细胞肺癌(SCLC)或其他实体瘤治疗的I期研究
    时间:6月4日(周一)上午8:00-11:30(美国中部时间)
    序号:2594

APG-1252应用了独特的设计方法,有效控制了BCL-2/BCL-xL双靶点抑制剂常见的血小板毒性问题,同时保持较强的抗肿瘤活性。初步结果显示,APG-1252耐受性良好,无血液学毒性报道。有转移性小细胞肺癌(SCLC)患者获得部分缓解(PR)。针对SCLC和其他实体瘤治疗的剂量爬坡试验还在进行中。

  • 新靶点IAP抑制剂APG-1387用于晚期实体肿瘤治疗的I期研究
    时间:6月4日(周一)上午8:00-11:30(美国中部时间)
    序号:2593

APG-1387显示良好的耐受性,未出现不可控的不良事件。初步反应显示阳性宿主免疫应答,表明与免疫治疗联合具有协同作用。APG-1387联合免疫治疗药物用于晚期实体肿瘤或血液恶性肿瘤治疗的研究还在继续。

消息来源:亚盛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